IMG_4587.JPG  

京樂串燒位於延吉街旁的小巷子,距離知名的十二燒很近,從忠孝敦化站出來走不遠即可到達,注意到這家串燒店好一陣子了,只是東區的串燒店一家一家的興起,這讓我們有著吃不停也吃不完的串燒店。

IMG_4586.JPG  

近來的串燒店流行小小間,可能跟店租貴也有關係,再加上可能受到日劇的影響,大部份新起的串燒店都不是說很大,但是在裝潢上都很日式風味。一個長型的吧台,客人可以和正在做料理的電員聊天,然後一邊看著他把客人們要吃的料理完成。

IMG_4584.JPG IMG_4585.JPG  

小小的京樂串燒除了有吧台座位之外還有三桌坐位,很有日式風格的到處見得到日本字或是酒類的廣告,在這裡聚餐的朋友們要是不想坐一排的吧台就可以選擇這些座位坐,彼此之間有比較近的距離聊天,在座位的安排上有一區一區的小空間。

IMG_460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在非吧台區,店家是一次把我們點的肉串送上來,一般串燒店多半會分開送,牛一盤、雞一盤,了不起就是兩種肉類放一盤,但他們卻是一次上齊。

我們少不了點一些基本的牛、豬、雞,吃起來味道很普通,不是說特別好吃,沒有讓我有讚嘆的感覺,但也不至於食不下厭,對於那些要是很想吃串燒但附近店家都滿座時是可以選擇的一家店,只是串燒店的競爭在東區真是愈趨激烈了!

IMG_4608.JPG  

另外多點了一盤大黃瓜!因為老是吃肉類,少吃了很多青菜,串燒菇類、青椒我又不是很愛,剛好京樂有大黃瓜,點來吃吃,平衡一下過多肉的晚餐。

IMG_4609.JPG  

絲瓜蛤蜊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海鮮的鮮甜味。一般來說絲瓜搭配蛤蜊的湯品是很合味的,但是京樂的這道湯卻讓我覺得或許是他將調味用的柴魚味素放太多,以致於遮蓋掉了蛤蜊他原本應有的海鮮甜味。

IMG_4589.JPG IMG_4590.JPG

IMG_4591.JPG IMG_4597.JPG  

我猜這家店的老闆應該童心未泯,在店內四處可見這種小人,它們坐著、躺著、倒吊著在整間店的各個小角落,可以仔細的找找看,他們還挺可愛的!算是很有特色吧!我滿喜歡這些小人的,我幾乎整頓晚餐都在尋找這些小人!甚至廁所、店門口都去了。真是好在店內不大,不然可真的會找死我。

IMG_4583.JPG  

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店內都是無人狀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味道太普通。價位基本上來說,兩個人吃了差不多六百。

台北的店家算滿極端的,這類比較沒有特色但價格又偏中上的店可能會比較難存活。好吃的料理,再貴都有人排隊等著吃,像是鳥家就是價格不斐的串燒店,但沒訂位就要等上半個小時到一個鐘頭,再不然就是要便宜到不行。

京樂串燒:台北市延吉街62巷6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