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5.JPG  

歷經十多個小時的飛機、等轉機、船班,總算到達長灘島,到達長灘第一件事就是先來放行李好好休息一下再好好外出活動活動。入住Regency Lagoon是受到大家的推薦指點所以打算決定入住這個新的飯店。Regency Lagoon就在Main Road上,離沙灘有點距離,走路大約10分鐘會到,但飯店也提供接送服務至沙灘,可以多多利用!

IMG_3208.JPG  

飯店大廳潔淨寬敞,採用明亮的白色為底色,只是只有兩桌的等待區座位,一旦有旅行團進來就會顯得位置不夠坐了。Regency在長灘有三家相關飯店Regency Beach Resort、Regency Lagoon Resort跟Boracay Garden Resort,這三家飯店其實都用走路的及可互相連接。

Regency Beach Resort顧名思義就在沙灘旁邊,而且它所臨界的沙灘還算滿大一段的,在小徑上走就看見三個以上Regency的飯店的出入口,而且還有很多人在出入口的牌坊旁照相。

IMG_5533.JPG  

Lagoon是2010年5月才開始,我們入住時也才剛滿一年,算是很新的飯店!這也是為什麼吸引我來住它的原因,我最喜歡住新飯店了。Lagoon全部的房間都圍繞著泳池,泳池旁邊有開放式的餐廳及吧台,可以提供大家用餐或是小酌。

IMG_5564.JPG IMG_5566.JPG  

Check in完就可以拿著房卡進房囉!房卡一般來說都只給一張。上面會寫好你的check in及check out日期,房卡會用還算精美的硬紙卡套給你。經費考量之下,我們決定住在他們的Deluxe Room,費用算起來三個晚上也不到一萬,兩個人分攤下來才四千六左右,真的很划算!

IMG_3180.JPG  

一般來說一樓都是比較貴的,前面說過它是圍繞著泳池,所以大部份一樓的房間可以直接從陽台下水,我們算是幸運剛好被安排在一樓的房間,只差在不能從自己專屬的陽台下水而已。這裡每個房間都有室外桌椅,要是天氣好可以晚上坐著看星星。另外也有晾衣桿,來這裡就會一直不斷地玩水,衣服濕了又濕,有地方晾乾衣服也是飯店很貼心的地方。

IMG_5523.JPG  

雖說是雙人房,但是是提供一大床及一單床,所以要睡三個人也是沒問題的!只是幾個人頭幾份早餐,這就要注意一下了!床還算是整齊清潔,只是有點硬,不是那種軟趴趴的床,目前睡過映像中最好躺的床應該是香港帝樂文娜吧!那家飯店也是剛開幕沒多久撿便宜住到的,現在一晚要價也不斐!

IMG_5525.JPG  

一樓的房間沒有大片落地玻璃窗,但是就算有,妞妞大人應該也不會允許我開窗不拉窗簾吧!住在一樓有好處下水游泳方便外,當然也有壞處,蚊子!這是難免會有的,而且飯店人員在清理房間時多半都是開著門,蚊子要不飛進來也難。

IMG_5531.JPG  

趁房間還沒被弄亂的時候快點先照一照,在這裡我們可是要住三天,應該很快就會擺滿了東西,即使我只有一個行李箱的行李,我也會盡可能的散亂各地!好在有個還算大的化妝台可以放瓶瓶罐罐和雜物,相信女孩滿看見這個化妝桌應該都還算滿意吧!

IMG_5529.JPG  

衣物櫃是開放的,還有懸空的保險箱,之前有聽網友分享過放在飯店的東西被偷,也有人說就算放在保險箱也有可能失竊,但是不放保險箱要放哪呢?總不能passport、notebook都隨身帶身上吧?這樣是要怎麼渡假?只能就放心的交給飯店保險箱啦!

不過這裡很貼心的有提供雨傘!這讓沒有準備雨具的遊客們揪甘心,因為我就是沒帶傘的死小孩!而且又正值長灘雨季,下午總是要來個一場一個小時左右的暴雨!

IMG_5527.JPG IMG_5528.JPG  

廁所浴室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長灘如此炎熱再加上我們會一直玩水,必定要一直使用浴室,這悠關我能不能好好的沖澡洗澡,才剛到長灘進飯店我就已經滿身是汗嚷嚷著要沖沖涼了!在這裡我們平均大概一天要洗兩次澡吧!

有兩個洗手盆這也很方便!不用讓我跟妞妞爭!他是個愛漂亮的妞,使用時間真的不亞於女性,有兩個可以使用真的增加很多便利。而且有吹風機可以用喔!這個也是好重要,因為航空班機限重的關係,吹風機也就沒帶了!

IMG_3623.JPG

這個飯店除了房間都看得到泳池,連吃飯用餐喝飲料也都在泳池邊,入住時它送了我們兩張飲料卷可以兌換果汁,也是在這邊使用它。早餐也同樣是在這個地方吃,若是晚餐也想在飯店點餐,也是在這個地方。

IMG_3627.JPG

泳池中間也是個吧台,游累了或是想吃點東西喝飲料也能在中間點,柱子上也有電視在撥放體育節目。使用泳池的人不在少數,在中間吧台點東西的人也不少。另外可以登記房號跟他們拿專用的浴巾,這裡登記拿走的浴巾也可以帶去沙灘使用,但要記得歸還就是了!

IMG_3634.JPG 

Lagoon有接駁車往返Regency Beach Resort,都是Regency體系的飯店,兩邊的警衛都會很主動熱心的幫你服務搭車,車沒來也會對講機聯絡另外一邊的飯店。除了這種球車接送,也有一休旅箱型車會接送往返兩間飯店的旅客。

IMG_3234.JPG 

接駁車送我們到Regency Beach Resort後穿過飯店就會到達沙灘,Regency的海岸邊真的滿大的,照片中看到白色陽散都還是Regency的地盤,而且會有服務生隨時注意大家的需求,我們在這裡海邊玩水時就有點了兩杯飲料,簽名後結就可以了!海灘上有Regency的保全警衛隨時巡邏,都還算可以安心的擺放部品啦!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飯店,雖然沒有緊臨沙灘,但是因為同為Regency體系,所以都有提供方便房客到海灘的服務,只是超過晚上十點就沒有接駁車,但是就算走路到海邊其實十分鐘的路也不算太遠,下次來搞不好還會再住這!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