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3.JPG  

來到長灘島,不可或缺的就是飲料!因為天氣實在非常炎熱,真是無時不刻都要來一杯Shake,不管是什麼口味都好,普遍來說就是Mango口味為主。突然讓我想到高雄也是因為天氣酷熱,路上是三、五步就一家搖搖冷飲店。

IMG_3251.JPG  

928是在沙灘小徑上,是我們買的第一家Shake,也在這四天的旅程裡陪伴著我們,常常經過這兒就是來一杯,一下帶芒果口味、一下帶香蕉口味、再一會兒轉個彎調頭逛街回來又帶走一杯鳳梨口味。喝來喝去還是芒果和香蕉口味最好喝。

IMG_5559.JPG  

有兩種不同裝法的價格,要是用一般杯子沒有加蓋就是50php,這也是我和妞妞最常買的;另外一種就是用保特瓶裝有加蓋,蓋子上會挖一個孔加吸管的,這就要60php。兩種都很多人買,但因為我們總是很快就喝完,所以就用50php杯裝的就好,也可以省點錢。

IMG_5659.JPG  

Fruitas是網路上有人提過的店家,它位於D'mall裡面。因為是比較有實體店面的店,所以也比沙灘小徑上的飲料灘來的乾淨些,飛來飛去的蒼蠅就少了許多。D'mall是一個比較有規劃的步道區,所以都是以遊客便利為主,在Fruitas前面也有提供一組桌椅讓遊客們等待。

IMG_3520.JPG  

因為是在D'mall裡的店面,或許是因為佔地較大加上可能有租金,相對的飲料也比較貴一些,一杯就要80php起跳。但這裡可以選擇的口味也比較多,但在熱帶低區一定要來點季節性的當地水果,所以又是一杯Mango Shake。

只是,Fruitas沒有我想象中的好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濃,喝起來比較像台灣冰沙的感覺,反倒是928的Shake我比較愛喝,同樣是冰沙,但是928就比較綿密,味道也比較濃郁。

IMG_3568.JPG  

另外這家也是在沙灘小徑上發現的,也是簡單的一個店面,感覺跟928的店面比較類似,小小的。晚上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它,想說多嘗試點其他的飲料店,不然每次都去喝928,沒試點新鮮的怎麼會知道別家有沒有更好喝的呢?

IMG_3571.JPG  

這裡也是50php一杯,看來就跟台灣的冷飲店一樣,有個差不多的公定價。喝了這家沙灘小徑上的Fruit Shake,深深覺得,這種相較無名沒有店面的Shake反而比較好喝耶!而且味道真的比較濃。

在這裡點飲料也建議大家點個半糖,半糖喝起來才不會太膩,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半糖喝起來是真的比較爽快!

另外,除了Shake之外,我也很愛Four Season這種飲料,但因為都是在飯店裡喝到,像是早餐提供的飲料、沙灘曬太陽時點的飲料,我都點Four Season,它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是很多種水果調製而成,因為比較解渴也比較清爽。在Fruitas也有賣,因為是由多種水果去調製,應該是成本比較高的關係,價個也稍微高了一些就是。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