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9.JPG  

在長灘島最多食物的地方非D'mall莫屬,各種食物在D'mall裡或附近幾乎都找得到,來到長灘從第一天開始就到這裡來覓食,照著手邊的攻略,我們吃了許多網友們介紹的食物。這一家I LOVE BBQ是在D'mall某個轉角,下午傍晚經過它時,有一群台灣的朋友們就坐在這兒大嗑一番,於是晚餐我們也到這兒來報到了!

IMG_5597.JPG IMG_5598.JPG  

這裡的菜單都是英文的,沒有中文!所以不會英文的孩子們就準備大膽瞎猜吧!我們英文普普也不是說蓋好,好在有圖片可以看、可以對照,只好點些我們看得懂的東西。突然想到我妹剛去美國的時候,她說她只點她看得懂的東西,所以不管到哪家餐廳都吃類似的東西,這窘境也算是被我碰上了。

IMG_5603.JPG  

晚上店裡的用餐客人還真不少,大概大部份的自由行觀光旅客都擠到D'mall這邊來了吧!牆上掛著很多裝飾的東西,走得非常美式風格,彷彿在模仿西部牛仔餐廳。

IMG_5604.JPG  

我點了一個Honey Mustard Spareribs蜂蜜芥末肋排,蜂蜜芥末好吃配上肋排有一種獨特的風味,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肋骨用BBQ的方式烹調的關係,吃起來肉質有一點太過乾澀,倒是醬汁調味的飯挺好吃的!

IMG_5607.JPG  

這是妞妞點的The Best Chicken BBQ,在菜單上有雞肉BBQ的圖片,看起來還不錯吃。這道套餐吃起來真的比我的蜂蜜芥末肋排好吃多了!BBQ雞肉果然還是對的!I LOVE BBQ還有一些單點的菜色,也很適合朋友們大夥兒一起來用餐。

IMG_5823.JPG  

Andok's在I LOVE BBQ附近,都在D'mall裡面,也是人氣滿滿的一家餐廳,但是它就沒有冷氣也沒有大電扇,而且因為人氣旺,總是擠得滿滿的,這可熱壞我們兩個不耐熱的傢伙!好在這裡有提供外帶服務,我們速速買好速速躲去飯店裡享用。

IMG_5825.JPG  

在Andok's用餐的人非常多,不只是台灣人、韓國人,在地的菲律賓人跟來自歐美的遊客都會來這兒用餐,一方面它真的還不錯吃,另一方面就是它也是連鎖性的餐廳,在機場第三航廈4樓也可以找到Andok's填飽肚子。

IMG_5821.JPG  

這裡的烤雞是真的轉轉轉得在烤,挖空的肚子被撐開,整隻一起烤,所以這裡的烤雞是可以買整隻的!當然吃不完整隻也可以買半隻或是1/4,還有不想單吃雞也可以點套餐!不過因為是現烤的烤雞,又沒有冷氣,在這個熱帶島嶼上真是熱上加熱!

IMG_5829.JPG  

一隻雞腿加上一碗飯的套餐,還外加單點一串雞肉,太熱的中午就這麼解決了我們的午餐!不過這果然是專業烤雞!推推推推推!不只肉烤得好吃,連醬汁也好吃!害我東西都吃完了還在那裡舔醬料,真後悔沒再多點一些。

另外還有一家在Main Road上的Kiss烤雞,也在D'mall附近,但是因為跟我們住的地方反方向,不順路的關係沒吃到,但下回來長灘,我一定要好好來給它吃一下,那一家也是很多人說好吃的烤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