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1.JPG  

D'talipapa就位於Lagoon的後方,之前在做功課有稍微知道一下裡面賣的東西都比D'mall還便宜,大略知道D'talipapa是很多人來吃海鮮的地方,會有很多人直接來這裡的市場買海鮮現煮。D'talipapa感覺起來比較像我們的市場。

IMG_5674.JPG  

四週是賣衣服、飾品或是紀念品的店家,中央則是賣著新鮮的漁貨,可以看見不少人在這裡挑貨,現煮比較新鮮,還真吸引來了不少觀光客。因為我和妞妞只有兩個人,實在不好點,因此在四週看看而已。這裡滿適合大夥兒們一起吃,但比較建議早一點來選購,食材會比較新鮮。

IMG_6014.JPG    

不管是在D'mall還是D'talipapa又或是沙灘小徑上,隨處都可以看到賣這種鑰匙圈類的紀念品,造型都非常可愛,上面都有寫著「Boracay」字樣,行情價是8個100php,但材質上會稍微沒這麼好,但還是可以買來當做伴手禮送給朋友。

IMG_6013.JPG  

這個是我滿喜歡的紀念品小物,它比起鑰匙圈還精緻許多,當做手機吊飾相當可愛。這玩意兒也因為精緻些,所以就比鑰匙圈貴啦!這種的有4個100php或是6個100php,可以多找幾家比價看看,搞不好同樣的錢可以多買到兩個瓶沙吊飾。

IMG_5890.JPG  IMG_5893.JPG  

說到瓶砂就不得不提一下這個客製化的瓶沙,因為這個是要手工去做,還要鑲進我的名字,所以當手機吊飾會太大,也就只有出鑰匙圈版的了。只是客製化的沙瓶不是很好找,我們做的2個要150php,但可以繡上我的名子,這也大約需要等半天的時間。

沙瓶裡裝的沙聽說是拿來騙觀光客的,並非是真的長灘島的沙,這也好,才可以讓Boracay更長久的活下去。

IMG_3609.JPG  

另外這是我也很愛的沙龍,沙龍就是一塊長型的布,要想辦法把布綁在自己身上,大約是要穿成像我在照片中身上那樣。第一次穿沙龍是在泰國,那就就發現,在海邊沙龍才是王道!綁好可以像件衣服走在路上,去海邊玩完後也可以直接披在身上,裡面在加一件比基尼就是一件衣服了,真的很方便。

IMG_3670.JPG  

沙龍在很多地方都有賣,不只在長灘島,只要到東南亞的旅遊勝地有海邊的地方,幾乎都可以見到沙龍。我的這件沙龍就是在D'talipapa買的,在那裡的沙龍一件從200~500php不等,也許在材質上有差也不一定,但我想沙龍我應該只有在長灘島能穿,所以就大概選了一件最便宜又還算好看的。

IMG_3607.JPG  

在D'mall入口處有在做客製化T'shirt,選好自己想要的圖案和想要寫的英文字給他,他們就可以完成一幅非常有個人風格的T'shirt,女生最低價是一件770php,男生最低價是一件820php。他們價格還滿硬的,非常堅持要5件以上才會有折扣。

IMG_5781.JPG  

我和妞妞各做了一件,寫了我們自己名子的衣服,他們真的很厲害,可以把字跟畫就這樣畫出來,還不是用電腦作業,傳用手工畫做喔!也因為是手工做的,費時也相對較久,大約也要一天才能完成。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實在太長了,所以感覺沒那麼美麗,建議真的是4~7個英文字母最好。

IMG_5889.JPG  

來Boracay也不忘要買我的City Cup,其實我本來還想買菲律賓的杯杯,但是長灘這裡的星巴克沒有賣,要買就得回到馬尼拉再特地進一趟市區才能買,實在太費時也因此作罷。很開心又踩一個點啦!努力收集世界各地的星巴克杯杯吧!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