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0.jpg  

莫內大概是我上大學就想去的一家咖啡廳吧!不過竟然因為莫名原因這樣延宕了如此多年,我的年少青春就這樣跟我Bye Bye了才得已如願。而且莫內也在這幾年裡開了第二家分店,最妙的是我已經去過在新竹那邊的二店了就是沒去過平溪的莫內。

DSC_0116.jpg  

說到我會知道莫內是因為重車,想當年真是年少輕狂,一個好好的高中生每天翹課的目的竟然是為了這我不知道能不能騎的重車,說到重車可能最早開始是某年去加拿大看到,就這樣深深烙印在我腦海,直到政府開放重車路權,才又能見到那些令我魂牽夢縈的重車們。

DSC_0098.jpg  

莫內就在縣道106旁邊,一路這樣開過來路邊真是不少重車!咻咻咻的騎過去,我的青春熱血又出現了!這條路一直是重車界愛好的跑跑路線,美好的風景加上彎道,還有莫內可以當中繼站休息,也難怪這裡常常聚集一大堆車,只是這裡似乎沒有往年的盛況?

倒是和妞妞討論後這才猛然想起,這條路不就是之前和車友會跑來的傳說中的山路嗎?原來我已經經過莫內不少次,只是黑壓壓一片和白天的明亮如此判若兩人才認不出來啊!

DSC_0101.jpg  

莫內是走巴里島路線?一個一個的亭裡有一群一群的親朋好友們在聊天,中間真是穿插了不少喜愛重車的重車人士,當然近幾年令人為之瘋狂的腳踏車族群也不在少數,還有一些是帶著寵物們來玩耍的主人們,好在位置夠多,地方也夠空曠。

DSC_0107.jpg DSC_0110.jpg  

點了沒創意的紅茶,還有招牌飲料,開始閒聊發呆,偷偷聽旁邊的人們討論著車車,拿起書開始窩在自己的世界裡,然後偶爾再偷偷抬起頭看臭妞,怎麼不是每天都能這樣過日子啊!真可惜多多沒有金條萬萬兩。

DSC_0113.jpg  

區內還有池景,真的是在走巴里島風耶!害我都想去巴里島了。這樣的閒逸,待到看著太陽默默隱入另一側的山頭,才闔起那只看了三分之一個小說走人。

有點失望這裡沒有想像多的重車,但是也得到了另一份意外的寧靜與閒適,要不是路程有點遠,會讓小柴先生辛苦,是可以一來再來的,下回快去考個重車駕照好了,誰人來教我騎檔車吧!只是我還沒學會騎機車就是了...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