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0.JPG  

本來是想去台北花苑的,雖然好像前陣子沒多久前才來過,但還沒跟妞妞去過,所以想說跟妞妞來一趟這裡喝喝下午茶發發呆。結果我竟然忘了台北花苑星期六日是不營業的,連意曼多都是要預約才接客。

IMG_6452.JPG  

我和妞老大就想說,那去星巴克好了,不過我竟然不知道35樓開了星巴克!這樣在35樓就充滿了咖啡廳啦,這樣也好,在這兒工作的人光坐電梯就一番功夫了,要是連個便利商店和咖啡廳都要大老遠下樓,那也挺麻煩的。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跑去意曼多就是。

IMG_6456.JPG  

這邊和台北花苑就是不同的景啦!不過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台北花苑那邊的景觀,這邊的話雖然可以看得到象山和汐止那個方向的景,但是就是有部份景會被窗外的鐵纜擋到,要照相就要特別繞過那些鐵纜。

IMG_6461.JPG IMG_6462.JPG  

點了兩個糕點來吃,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口味被刁壞了,還是在這棟大樓能選擇的很少所以不好吃也沒關係,對這兩個小糕點就是沒有很愛,連馬芬也是吃幾口就擺旁邊,和妞妞兩個人竟然連兩個小小糕點都搞不定。

IMG_6463.JPG  

點了蘋果茶和意曼多特調冰茶,很快就喝完,但它續杯還要半價,明明就是用茶包泡的而已啊!真是被吃定了,不過看在這兒風景不差,然後又不像東區一樣喧鬧,就饒它一命吧!

IMG_6278.JPG  

這是上次在台北花苑換到的證,比起護備卡好多了!台北花苑假日不開,即便是平日也最好先打個電話訂個位,要是這幾家咖啡廳挑,我還是比較推台北花苑,雖然星巴克有一定的水準,但是花苑的風景好,而且午餐、下午茶都有供應,只是晚餐並不便宜唷。

IMG_6316.JPG  

在高樓就可以玩這種模型模式,很有趣!好像在看預售屋的街景示意圖,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