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2.JPG 

SHIBAYA是比較少人知道也比較少文章在分享的店家,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我前公司別的部門主管上司,她不斷推薦我要來這兒吃吃,另外也曾經在某位網友的網誌上看過這家餐廳,剛好這家店又離我們住的Astoria很近,當然就無條件第一餐就是它啦!

IMG_0133.JPG  

這家店如果要從Main Road去,就在S2往S1方向還不到Astoria斜對面是Metrobank,它現在在D'mall那邊也有打廣告,招牌還算是清楚,至少我們沒有迷路。

IMG_0154.JPG  

走進小路之後請不要懷疑得一直往沙灘方向走去,路程當中會有一點點蜿蜒,而且我們來的這段時間剛好旁邊正在施工,一直以為自己走錯路。直到看到這間菲式與日式融合的小屋,這才放下半顆心,另外半顆心是擔心他沒有開。

IMG_0136.JPG  

好在我們順利到達還順利進到餐廳裡面,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開始,所以中午就有得吃囉!店裡菜單和餐點內容都很日式,牆上的菜單還寫著日文,但這裡的日本人不是很少嗎?我來的這兩趟都沒遇到日本人,而且妞的日本同事也沒聽過這個地方,Boracay應該在日本不流行吧!

IMG_0143.JPG  

點了我的最愛:生魚片!好吃的要死,不過它好薄又好小,可以給我厚一點又多一點嗎?還有我想吃Taco,還有甜蝦,都來一點嘛!

IMG_0146.JPG  

再來一盤可愛的壽司,改良風味的日本壽司,搞不太清楚裡面包了什麼就吞了下去,本來以為他們的壽司米會不好吃,結果比想像中的好,在長灘大部份的米飯還是沒有台灣來得好吃。

IMG_0148.JPG  

炸豬排,在這幾天的菲式改良料理中,他們家的炸豬排算是對味了,至少豬排中間的肉還有juicy。不知道到底是吃慣了台灣料理還是台灣料理真的好吃,每次都覺得比不上我們台灣的食物,也難怪每次妞妞回來都吵著要吃鹹酥雞。

IMG_0149.JPG  

再來一盤煎得有點乾扁的煎餃,裡面似乎是包韭菜,但是我不是那麼熱愛煎餃的小孩,所以就先讓給別人吃囉!

IMG_0153.JPG 

超大的蝦蝦!這隻蝦蝦很大喔!它上桌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跳!不過長灘的蝦蝦都很奇怪,他們頭跟身體相接的地方都綠綠的,有一個人還唬我說因為他們都吃海藻!騙我!

IMG_0140.JPG  

這餐其實還點了好吃的大阪燒,不過因為太快就被分食,連渣渣都沒拍到。還有點了綜合串燒,但是綜合串燒不怎麼好吃,肉都乾乾小小的,讓我有點失望,但我怎麼記得有人推他們家的串燒?還是我們剛好吃到不好吃的咧?

IMG_0145.JPG  

當然少不了我愛的Mango Shake!在這裡點飲料還是要跟他們稍微確認一下是不是現搖現榨,我們就有個小孩點了鳳梨汁,但是是罐裝的。

這一餐我們的花費是2075peso,一共9個人分,一個人約230peso。

IMG_0157.JPG  

吃完之後往沙灘路走去,會先經過一家很多人都在推的Real Coffee,其實如果要到Real Coffee或是我們吃的柴屋,走沙灘會近一點,要是從沙灘方向過來,他們就在過了星巴克但還沒到巴西拖Havaianas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