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0.JPG  

KISS烤雞也是看到網友分享所以特地跑去買的,這真的就是繞道而行了!據說是S1靠S2這邊有一個,然後在S3那邊有一個,不過因為我們就住在S1靠S2那邊,因為沒看到KISS所以只好真的繞道到S3那邊買。

IMG_0223.JPG  

KISS烤雞的對面是這個Bougain Villa,不過大門深鎖?看起來沒人?是因為已經晚了還是?不過就是在這個白屋子的對面。因為也晚上了,要特地找一家小店,我們的Tricycle司機也不清楚到底是哪家烤雞店,所以真是著實的有些不容易。

IMG_0221.JPG 

我們來的時候小販正在努力的玩手機,架子上只剩下最後一隻雞,我們真是來得有點晚了,不過也好在有買到,不然都特地跑了一趟耶!

SAM_0769.JPG

不過畢竟是路邊灘小販,也別太期望他們包得有多麼精緻,當然就是切好袋子裝一裝就給你囉!不過還好他們的烤雞沒讓我失望!我們的宵夜餐真是讓我難以忘懷,害我回到台灣以後也想唸著他們的烤雞。不管是I Love BBQ的烤雞、Andok's烤雞還是路邊攤Kiss烤雞,都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