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912088.jpg

上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是在2006年的時候上映,睽違了五年之久,不可能的任務4終於在今年上了。幾乎都快要忘記這部片的存在,看到預告的時候馬上安排好時間要去看,基於堅持一定要買一送一,所以一定要當天去買,又很怕沒位置,畢竟這可是部熱門片!好在我們的妞哥很lucky,有買到好位置!

m.jpg

話說飾演Ethan Hunt的Tom Cruise我怎麼覺得他有點變老了?真是歲月不饒人!想當初小的時候看George Timothy Clooney演急診室的春天,現在也變老了。不過他們兩個老了也都還是這麼帥!而且Tom Cruise精明的樣子再穿上西裝,這叫我怎麼不愛。

2.jpg

Paula Patton飾演Jane Carter,誰說女生就不能做危險的工作,看看Jane Carter也是名矯健的探員,不懼怕危險又聰明機靈,而且又有火辣的身材和勾人的眼神,臭男生果然一下就傻傻地上當了!

p.jpg

Simon Pegg飾演Benji Dunn,話說他都考上外勤了卻搞得像是在做內勤,在戲中扮演一個不可或缺的丑角,要是沒有他,這部片應該就少了很多笑點!而且他像小叮噹一樣,好像有一堆道具可以用。

p2.jpg

Jeremy Rennery在劇中飾演Brandt,這次任務的第四人,由他的角色去串連第三集,也喚醒大家對第三集的記憶,是一個連接的角色,他之前也拍了滿多部片,像是28天毀滅倒數,但我都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m2.jpg  

另外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女殺手是由Léa Seydoux演的,她雖然是女殺手,但長相意外的甜美。也難怪她可以輕而易舉地殺掉探員。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甜美的感覺耶,叫她飾演殺手真的跟外表很衝突,但也因為如此才會意想不到啊!

g.jpg

既然是不可能的任務當然會有一些不可能的行動,像Tom Cruise一定要爬來爬去展現一下他的肌肉,不過是在比101還高的杜拜塔上攀爬,照片中所說應該是要爬到130層樓高,而且看來是沒有任何輔助工具,這在現實生活當中實在是不太可能。

c.jpg

最近的電影都要來一些酷炫至極的跑車,這台車是由BMW提供的I8,這台車當初也有來過台灣,在戲裡面可是一台超酷超炫的跑車,不過劇組應該不敢撞了它,他並沒有量產,而且一台的造價也不便宜。

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裡,用了很多BMW的車子,6系列、1系列等,對車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一下,不過他們都會被撞壞掉就是。

IMG_1233.JPG

在2010年的時候,這台概念車來到台灣,當時的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介紹會多多也跑去了,是一台主打電動效能的環保車,所以他的時速最高聽說好像也只有160km/hr。

 4p.jpg

話說這部戲有到俄羅斯還到了杜拜,都是兩個很酷的國家,搞得我都很想去,而且一個超極北方一個是熱得要死的熱帶國家,後來又到印度去,為了這個任務,看來也是所費不貲啊!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但久為看到如此刺激又搞笑的動作片了!等了五年,值得!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