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6.JPG

清境羊角村已經觀察好一陣子了,也就是說,多多想重遊清境也好一段時間了。羊角村曾經參與2010年的女王不下班偶像劇演出,另外也曾經在袁詠琳「很旅行的愛情」MV當中看得見。

IMG_6616.JPG  

房內空間寬敞,床也是加大版的很好睡,我們訂了景觀雙人房以及星空雙人房,只是恰好紫色的房間都沒了,兩間都是萊姆綠的房間。景觀雙人房比星空雙人房多了陽台可以坐著聊天外加談情說愛看星星。這兒所有的房間都沒有暖氣,來的這天剛好天氣好轉又是晴天,是不至於太冷就是。

IMG_6625.JPG  

羊角村雙人房間的浴室除了蜜月房有浴缸,景觀和星空就只有淋浴,不過做興趣的老闆卻提供了非常好的設備,有花灑的蓮蓬頭還有很重要讓人待在浴室不想離開的蒸氣室功能!

IMG_6644.JPG

從窗外望出去可以見到寬敞的庭園,用心栽植於維護的花草樹木,佇立在畜牧區的羊角村可以見到羊群在附近的坡地吃草,據老闆所述,平日羊群們是被放在整個區域裡,也就是說在平日來的話,在往羊角村的路上要小心羊群們經過!

IMG_6657.JPG  

民宿內有許多非常精緻的裝飾手工品,有很多都是老闆娘,也就是村長夫人親自手工作成,利用廢物再回收的概念,將使用過後不要的棧板再重新製作成可以擺設裝置的鄉村風小物。很歐風的民宿裡,這座壁爐是唯一提供暖氣的地方,是真的要用木柴去燒的,可不是好看用的裝飾品。

IMG_6656.JPG  

老闆非常地親切,特別為我們介紹了這兩張桌子,是村長夫人特地去學了木工做的桌子,真的好賢惠!而且據老闆所述,這間民宿除了擺設的手作品是村長夫人所作外,連房子她也參與了設計,羊角村就這麼一點一滴地完成。

IMG_6660.JPG 

一樓大廳也是用早餐的區域,用餐時間是8:00~8:30,老闆怕做好的飯菜會涼掉不好吃,所以用餐時間才會這麼短。不過別擔心爬不起來,熱心的老闆會一間一間準時8:00 morning call,要是想賴床的,建議就前一晚先說,不然老闆真的會很盡則的叫我們這些村民起床喔!

IMG_6639.JPG  

吃完早餐可以在戶外區稍微小坐一下,山裡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新,可以拿著老闆提供的紅茶或是咖啡坐在這兒發呆或是欣賞美景。羊角村的出入口並沒有緊連著台21線,也就離開了卡車及繁忙車流的道路,在此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

IMG_6635.JPG  

前一晚太晚才到達,實在爬不太起來看日出,有體力的人,在羊角村可以早起看看日出,早晨的清境,望出去一片山巒被一片白霧包圍著,相當舒適的景致。這裡的每一間房間都是面向這個寬闊的美景,不用擔心住到看不到美景的房間。

IMG_6628.JPG

這兩天正好放晴,晚上仰望著天空可以看見不少星星,羊角村這兒又稍與鬧區有點距離,光害少了些,半夜十二點多,我站在陽台上,要不是真的感覺到冷,還真不想離開這滿天星斗。可惜我只會用小DC,又懶得後製,要不然這張相片要是由專業人士處理,相信一定更美麗!

IMG_6670.JPG  

羊角村是一間非常有人情味,老闆又相當用心的民宿,雖說老闆看起來應該只是喜歡這個地方而開興趣開樂趣的,卻提供相當好的品質給這些遊客們,高單價的紅茶、咖啡24小時供應,都是老闆自己喜歡喝的。老闆也說,房內像是地板、浴室的木椅都容易因為潮濕而壞掉,他都會堅持提供最好而將之換掉。

IMG_6685.JPG  

前一晚入住時,都快十一點,這條路實在不是這麼好開,不過卻也因為如此才顯得這個地方的特別,也就是這條彎曲小徑平日會有綿羊們在這兒散步。彎進來的路標很容易在夜間不小心沒注意就錯過,熱心的老闆一再提醒我們小心開,要是找不到路一定要打給他,實在很熱心啊!

可愛的民宿充滿著主人們的愛心,老闆對遊客的熱情,詳細為我們一一介紹這附近的景點,也開心地與我們聊天,是一間CP值高又令人心裡充滿溫暖的民宿!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