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

國片真的一部一部接著上映,現在是國片的時代來臨嗎?國片講述的不外乎是純愛的情感,要不就是表現我們台灣民俗特色的題材,當然這部「愛」也不例外。

love4

會選這部片來看,大概是因為郭采潔吧!這位高中同學,最近還拍著偶像劇,什麼向前走向愛走。另外也很愛陳意涵,這個可愛的女孩,之前在痞子英雄裡就讓我印象深刻了!

love5

台灣國片最近真的很紅,聽香港的朋友也嚷嚷著要看台灣國片,看來我們不只是偶像劇行銷海外很成功,電影也漸入佳境。

愛,果然就講得很純愛,豆導的電影還是有種讓我彷彿還在看吐司男之吻的感覺。很直觀也很直覺,愛得很直接,感情的描寫很自然。所謂的很自然是因為不像國外那種感愛感恨,而是含蓄帶著一點猶豫的想太多。

love3

舒淇和阮經天,一個大學時期就與富商交往的女人遇上一個講話會大舌頭的傻大個,舒淇在平凡男孩身上找到的平淡生活,體認到的什麼叫「自己生活」。

love2

趙薇和趙又廷,一個冷漠不帶感情的男人,在冷血的商場上主宰,遇上拼了命在人群中求生存的單親媽媽,極端的兩人擦出的火花。

love6

陳意涵、郭采潔與男人之間的三角關係,這一段最讓我不知該如何描述。是說應該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原諒自己的男友跟好朋友發生關係吧?講原諒實在太困難。這也是我對這部片覺得太草率處理的地方。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