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1

一部很適合放鬆的電影,很適合不太需要用到腦筋的休息時刻。兩個在同一單位,情同手足的特務FDR與塔克同時愛上了蘿倫。

war3

塔克是一個離婚還有一個小孩的穩重男子,而FDR是一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塔克在離婚後在朋友的介紹下,決定使用交友網站認識新的女生而進一步交往,偏偏FDR也同時在錄影帶店搭訕到了蘿倫。

兩人發現彼此的女友是同一人之後,決定不要告訴蘿倫,讓蘿倫自己選擇到底要哪一方。這兩個特務於是使用「職務之便」,讓蘿倫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意想不到。

因為兩人必需討好蘿倫,以讓蘿倫選擇自己,於是蘿倫在生活中滿檔,也充滿了許多的浪漫。

war2

一直以來,許多片都是演男人在許多女人當中做選擇,女人要是多於一個以上的男人,這種片子大概就不外乎成為「偷情」主題的電影,而這一部片算是小小顛覆了傳統,讓女人去選擇哪一個才是自己要的。

兩個個性與興趣完全不一樣的人,蘿倫要如何抉擇?我們在生活當中也會遇上不同的男人,哪一個才會是適合自己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