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5

對於史詩類的電影或影集一直停留在「300壯士」的階段,可能一方面是愛好比較未來性以及現代性的電影,另一方面也是史詩風格的電影也相對得少。古希臘神話當中,除了宙斯、維納斯那一類比較知名又廣為人知的角色,其他真的相當不了解。

GOD2

描述著原本希望過著平凡生活的半神人「帕修斯」,因為人們不再祈禱,天神的力量越來越弱;雪上加霜的是,原本守護地牢的─宙斯親兄弟「黑帝斯」,也拉著宙斯的兒子「阿瑞斯」一起叛變。

GOD3

叛變的他們將原本囚禁在地牢裡的「克羅諾斯」,同時也是他們的父親釋放出來,但是他們的父親是個足以摧毀世界的壞蛋,此時就得靠著半神人「帕修斯」團結其他的神祇以及找到可以打敗克羅諾斯的武器。

GOD1

在此部電影當中,史詩故事內容不是重點,聲光效果才是人覺得驚豔,旁大的場面不在少數,數大便是美大概也就是如此吧!

找尋鑄造武器的過程中,森林、高大的樹木以及出現的巨人;前進地牢時巨大的轉石入口,以及進入之後會變動的迷宮;火山噴發、化身為人形的克羅諾斯。每一個場面都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