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35_副本_副本

這個海灘在背包客棧有網友建議可以來過,在Veasta的書裡也提過,我想來一探究竟也很久了。 從D'mall搭車過來,我們包了來回300php,請司機在puka beach等我們,另外再加100php進香格里拉,一共400php是回程把我們送到飯店後才給。

DSC_1298_副本  

司機把我們送到入口處,我們再自己走進去,這裡的海灘都有隔一段距離,車子是不能隨意進入的。Puka beach這邊不像我們習慣的White beach般熱鬧。

P1000736_副本_副本

往海灘前進的一旁有賣很多紀念品,puka beach是貝殼海灘,所以這裡賣了相當多地貝殼飾品,有人說這裡價格比較便宜,不過我是覺得跟D'talipapa裡的價錢差不了多少,但這裡的商家不會很強勢得拉客,他們通常靜靜的坐在裡面,有喜歡再主動詢問他們價錢就好。

DSC_1316_副本  

這就是Puka beach的招牌,充滿了大自然風味吧!通通都是就地取材,可以坐在小板凳上照相。這個海邊人也不少,應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不過多半都是菲菲,直到我們要離開puka beach才遇到另一組台灣客人。

DSC_1327_副本  

Puka beach真的很寧靜,有別於熱鬧的white beach,坐在這種安靜又美麗的海灘上發呆是人生一大享受啊!這裡還可以望著遠方的島嶼。只是這裡的水似乎比較深?不知道是不是潮汐的關係,又或是因為颱風要來了?

DSC_1340_副本  

Puka beach是貝殼海灘,雖然不像White beach一樣的麵粉沙,但是在貝殼沙的海灘上就是可以揀到許多的貝殼。據Vesta說,以前的交易方式是用貝殼,所以很多人在這裡揀「錢」唷!

DSC_1347_副本  

這裡真的很舒服,要到達這裡除了像我說的可以坐tricycle之外,也可以玩2hr的ATV行程到這邊,若是想要搭船過來也可以在island hopping的時候跟船家講好。這個海灘真的是超級浪漫。

DSC_1331_副本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