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58_副本_副本  

來到長灘島一定要瘋狂做的就是Spa,這裡的spa從一般的沙灘spa250php到5、6000的頂級spa都有。Terra spa是Discovery內的一家spa,上一回來的時候有來嚐試看看,對他們家的印象很好,價格1700php可以做60分鐘。

DSC_1729_副本  

Terra spa是靠近海灘邊的二樓,午後散步過來剛剛好。想來這裡做spa的人最好先打個電話預約,我們通常在第一天到達飯店的時候就會先打電話預約,這樣可以比較好安排之後幾天要怎麼玩。

P1010236_副本_副本  

在櫃台前他們會提供冷飲,先消消暑,接著會要填一些個人資料,像是有沒有對什麼東西過敏,或是想要怎樣力道的massage,簡單的事前諮詢。有些人不喜歡被按臉部也可以在這裡先跟服務人員說明。

DSC_1732_副本  

提供四種味道的精油選擇,有檸檬、玫瑰等等,每一種味道都會先滴在手臂上讓客人聞一聞。選完喜歡的精油之後,按摩妹妹就會出現啦!還會貼心的拿拖鞋給我們換上。

DSC_1739_副本  

按摩的地點在三樓,穿過長廊後會到我們的獨立按摩間。他們有提供兩人一室、四人一室,最多好像到六人一室,注意隱私的妞妞最喜歡這種有獨立空間的按摩間了!在這種獨立的按摩間比較不會彆彆扭扭的。

P1010237_副本_副本  

房內還有提供衛浴,可以先沖個澡,把黏踢踢的汗都先沖掉,他們也有提供卸妝油,如果有化妝的女生如果不怕素顏是可以使用的。多多是想,既然都來這裡放鬆按摩了,也不用那麼矜持了嘛!

P1010266_副本  

沖好澡後會先邀請我們坐下,幫我們洗洗腳,輕輕的捏一捏,讓走了一陣子的我們腳部先放鬆。我是腳底很怕癢的人,不過他們捏腳的力道剛好不會讓我癢癢也不會讓我覺得很痛。晚點按摩完之後他們會把泡好的薑茶放在這裡讓我們享用。

DSC_1751_副本  

他們家的按摩真的非常舒服,也會適時的問說力道可不可以,想要加重或是放輕都可以跟他們溝通,在這裡做spa非常舒服,空氣中香香的精油味再配上他們放的spa音樂,很容易就入睡了,通常都是要等他們請我們翻身的時候才會醒來。

DSC_1758_副本  

Discovery裡的這個Terra spa真的很推薦,mandala spa真個貴鬆鬆,我捨不得花那個錢,Terra spa這樣的價錢可以做到這樣就讓我很滿意了!在做完spa後也會請我們填一張回饋表,填完後再送我們一個環保袋,剛好又遇上下雨,本來還想說我的相機沒地方躲雨,這還真是送對了!

DSC_0798_副本  

這家Cha spa在前一年來長灘的時候就做過,11月來的時候也是有跑到這裡來,來這裡按摩超過三次以上。實在是覺得他物超所值,一次才600php,但是有提供兩人一室的空間,雖然說不是完整的水泥牆隔間,但還算是有個完整隔間。

DSC_0795_副本  

Cha spa位在Regency beach的巷道旁邊,從Lagoon坐接駁車到Beach的時候一定會經過,這也是第一次我們功課沒做足卻意外發現的好地方,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有做功課好還是沒做功課好,這家店要不是因為第一次功課沒做足,也不然也不會發現它。

DSC_0800_副本  

他們的隔間不是密閉式的,但因為也看不到隔壁間的其他人,所以也不用很害羞就是了。這間spa有一、二樓,前幾次都是在樓上,這一次是在樓下做,兩邊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差異啦!都有獨立的隔間。

DSC_0796_副本  

在長灘島上那種200、300的就幾乎沒隔間,要隔間也都只是布簾而已,像Cha spa這種真的算是有隔間的價格要600php,再來就是像Discovery的Terra spa要1700php,再不然就要像Mandala那種高價位的囉!

其實這次也有去Regency附屬的Kai spa,價格是1200php,男女分開,有提供水療spa,按摩的時候是六人一間,跟Terra spa一樣可以先盥洗,spa後也有薑茶,但沒辦法情侶同一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