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86_副本_副本  

這一家928是長灘島上我最愛喝的一家飲料攤,第一次的時候來偶然發現就很愛喝它,它沒有像其他知名的Jony's或是Jonah's的Mango shake一樣高價位,但是他也是相當好喝的唷!不過我記得以前有保特瓶裝,現在好像只剩50php的一般飲料杯了?

DSC_0814_副本  

他們家的水果滿滿一車,都是現切現搖唷!我們非常熱衷於他們家的芒果跟香蕉口味,一杯接著一杯,轉個頭喝完又一杯,只要經過一定要來上一杯,不到50塊台幣的新鮮芒果冰沙,料好又實在,也難怪他是我最愛的mango shake。有興趣的可以讀讀我去年的文章:【旅行】長灘島-Mango Shake與Four Season

DSC_1501_副本  

這家Jony's是往S1的沙灘走著走著遇到的,店裡有很多講著國語的遊客,有點字正腔圓,不知道是不是大陸客。這家的飲料價格跟Jonah's的價格差不多。它就位在聖母岩的斜對面,還滿好認的。

P1010106_副本  

他們家的飲料是瓶裝的,喝起來還不錯。這裡的mango shake真的都很真材實料,芒果是真的用新鮮水果切下去做,才不像台灣都用芒果醬。用料滿滿又大方,雖然他們的芒果跟我們台灣的愛文芒果無法比,但是他們的小芒果做起飲料毫不遜色!

這一趟來到長灘島就是狂喝928,上回住在Astroria有比較方便買Jonah's,這次有順便經過Jony's,喝來喝去最愛的還是那家位在D'mall沙灘路入口不遠處的928,價格便宜又方便!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