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02  

乾杯系列真是越來越多了!記得想當年,我也貪吃到跑到乾杯打工了好一陣子,只是今非昔比呀!以前的大小乾杯、乾杯吧時代早已過去。遍地開花的乾杯,想當初大乾杯可是SOJI老大的心血,一點一滴辛苦建立起來的。這是位在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碳燒牛舌。

DSC_3403  

乾杯系列主打不一樣的客群,也開設不一樣的特色餐廳。像是一般的燒肉餐廳提供給年輕族群、乾杯吧的吧台式燒烤、老乾杯以高價與高品質面對稍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群、另外還有紅酒乾杯,這回又來了個TAN碳燒牛舌。

DSC_3368  

這是茶嗎?不!這是柴魚湯,喜歡的人可以無限一直享用!要是想要拌飯吃也是可以!

DSC_3382  

柴魚湯壺在這裡,詳細的各種吃法,menu裡有介紹怎麼享用唷!

DSC_3378  

這也是吃到飽的高麗菜!不過是生菜就是了。(妞妞:可以幫我拿進廚房炒一炒嗎...)

DSC_3379 

可以加在湯裡的配料。或許是曾經在這裡打過工,覺得乾杯的食物就是乾淨又好吃!另外還有醃漬白菜。

DSC_3388  

雖然TAN主打厚片牛舌,但是我只敢吃薄的燒烤牛舌啊!厚牛舌會讓我覺得在跟牛喇機...。很沒創意的點了松阪豬!不知道是不是新店大家還在適應,剛送上來的松阪豬還有帶血?牛肉帶血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豬肉...嗯!所以又麻煩再送回廚房加工一下囉。

松阪豬真的好吃到爆炸啊!多多最近在家當小廚娘,料理松阪豬我只會乾煎灑玫瑰鹽。這裡的松阪豬有塗上一層檸檬汁。話說這個檸檬汁也是我在乾杯養成的習慣,燒個肉都喜歡佐檸檬汁吃乾爽口味!

DSC_3393  

牛五花也是驚人的好食!五分熟牛肉真的很美味。不敢吃牛舌又想吃牛肉的就點點這個牛五花吧!保險又不失美味!

DSC_3398  

店內用餐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廚房內忙碌,跟鼎泰豐一樣的方式,讓每位客人可以看到廚房內的料理環境。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套餐式,並不需要自己動手燒烤,非常符合在台北車站這裡用餐無法花太多時間的旅客。

當然也很歡迎想吃牛舌的客人,這裡的牛舌提供各式各樣的吃法,這裡可是一家貨真價食的牛舌專賣店唷!

 


乾杯-TAN炭燒牛舌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

電話:02-2361 8000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