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33  

這家飯店位於水原區,離首爾要一個小時的車程,現在許多旅行團因為成本考量都會住到水原這邊來。一般自由行的客人還是以居住在首爾市內為多,畢竟要住到水原來實在太不方便。

DSC_4031  

大廳不算大,建築也並非新穎,但是團體行程經常滿到十點才結束,就算回到飯店也要十一點,周遭就算有繁榮店家也都關得差不多,所以基本上只要有個安穩可以睡的地方就可以了。這家飯店的大廳沒有提供網路,房內也沒有,這是我覺得比較困擾的地方。

DSC_4023  

房內空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女生需要用到的吹風機也不須要再外借,很重要的是,他們的床很好睡!韓國的插座是圓頭的,要是沒有轉換頭可以跟櫃台借,壓10000韓圓,退房的時候會還回來。

DSC_4024  

廁所沒有華麗的設施,不過意外的有提供盥洗用品。韓國大多數的飯店是不提供盥洗用品的。

DSC_4034  

這一棟就在飯店隔壁,樓上有咖啡廳。

DSC_4037  

如果想要坐一樓的咖啡廳,斜對角有一家,這間營業到滿晚的,要是行程結束後來有體力,可以考慮看看來這裡喝兩杯。

DSC_4068  

旁邊也有便利商店,要補充什麼或是想要吃點消夜,便利商店會是好選擇。

DSC_4040  

有體力可以走出巷子到大馬路上,這裡有一家挺大的眼鏡行,缺隱形眼鏡或是藥水之類的,可以考慮來這裡買一下,只是它營業到十點而已。

DSC_4062  

巷口就有警局,正常來說應該是不太需要啦:)韓國警車長得還滿可愛的!

巷子口出去之後也有滿多店家,不過我注意到的咖啡廳還真的不少,韓國人有這麼愛喝咖啡嗎?我習慣到飯店後到處繞一繞,不知道這算是好習慣還是換習慣咧?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