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11  

南怡島是在拍冬季戀歌的時候竄紅的,不過它拍攝的時間是2001年!十年前。想當然爾,我沒看過。裴勇俊的帥氣模樣,沒有太多感觸。我還是偏好男友有點肉肉可以好好抱的圓滾滾身材。那種秀氣又小生的樣子,我實在無法吞下去。

DSC_4100  

前往南怡島是必需要坐船的,南怡島之所以在湖中央,其實這裡原本是個山區,因為建了水庫所以才變成了湖泊。據說三星的大老闆一度想把南怡島買下來,從一開始10億開價到50億,島主不賣就是不賣,後來又因為冬季戀歌一炮而紅,更不可能將島出售啦!

DSC_4109  

島主相當有趣,除了堅持園區要自己開發觀光,再多的錢也不賣之外,這裡的一景一物都是島主努力而來的。由於就位在北韓江這座水庫的蓄水區,中間的南怡島就自成了一國,島主還自封為「南怡島共和國」,還有傳說中的南怡島共和國護照、南怡島國旗、南怡島獨立宣言、南怡島國慶日、南怡島國幣,非常有趣!

DSC_4110  

來到南怡島其實很舒服,大約距離首爾一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到達,對於首爾市民來說,這裡是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地方。充滿林蔭,一路走來有兩旁的樹木,陽光從葉縫中透出,9月底的韓國雖然沒有雪景,但也令人心曠神怡。在這裡可以散散步之外,也可以租用自行車到處晃一晃,南怡島其實也是挺大的唷!

DSC_4103  

走沒有太遠的距離就有咖啡座可以休息,當然也少不了餐廳解饞。只是在這麼一個地方,加上我們去的時間也早,人潮並不眾多,買杯咖啡就可以坐在咖啡桌旁發呆,身旁也會有許多小松鼠跑來跑去,看小動物跑來跑去找食物,也挺有意思的。

DSC_4107  

這裡因為火紅的冬季戀歌,所以隨處可見到這些可愛的小雪人飾品,有大的有小的。雖然不是品質精細唯美,但卻少不了童趣的可愛。我沒有冬天來過這個地方,也或許有朝一日會在冬天來到南怡島,但在冬天的南怡島,配上這麼多可愛的小雪人飾品,一定相當可愛又浪漫。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