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491  

這一回來台中還是住在台中特產名景點「汽車旅館」,台中七期這一塊地方有許多奢華美麗的汽車旅館,雖說叫汽車旅館,但很多現在都可以直接走路進去入住,所以不管有車沒車,只要想住還是都住得到啦!

DSC_68521  

水舞系列算是知名的汽車旅館系列,它除了有汽車旅館還有餐廳─水舞饌,尤記當年大學時代第一次下台中和朋友聚會就是在水舞饌用餐,之後沒多久在台北大直也開了水舞分店。至於汽車旅館就一直害怕它們讓我走失太多小朋友,一直沒機會入住。

DSC_68571  

以往我認知的水舞系列只有水舞開頭的飯店,像是水舞谷關,再不然就是貴鬆鬆的沐蘭。直到後來有朋友跟我說,水舞系列還有一些像是麗心、湖水岸的精品平價MOTEL,這次才因此有機會入住。

DSC_68591  

湖水岸走精品路線,以住宿休息來說算是相當足夠,床也非常柔軟,一躺下真的就完全不想起來,差點誤了和朋友的約。唯一小小的缺點大概就是一進房時的煙味吧!因為沒有限制在房內抽煙,導致殘留的煙味一直都在。

DSC_68611

在水舞系列入住還有一項我覺得還不錯的附加項目,10:30前可以到他們的水舞饌餐廳享用早餐,但若是像我們這種一覺躺下去就不想太早醒來的也可以請他們送外送早餐來,外送早餐是肯德雞早餐,可以前一晚就先跟櫃台人員講好。

DSC_6864  

為了妞的愛車,到外縣市投宿,除非包棟民宿,不然就屬這種有獨立自己車庫的MOTEL最安全。也不用我們提心吊膽地擔心車車會不會被不小心碰傷。來台中的好處就是有一大堆的MOTEL,但是就算有一大堆任君挑選,假日住宿也記得早些訂房,否則這些房間也是很容易客滿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水岸 台中 水舞饌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