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7.JPG  

來到長灘第一天,稍作休息後吃點東西已經傍晚時分。走在沙灘小徑上有許多的掮客在拉著我們這些遊客談水上活動或島上活動的價錢,這些掮客一開價都很狠的,在這邊大家真的得做足功課再來,不然真的就是被當冤大頭!一般來說行情價在500php,我們是買貴了些的600php,換算台幣大約貴了75塊吧!

原本沒有想要在第一天就玩這個風帆船的,但是聽說了前一天天氣很不好,再加上我們到達的這天下午真的有下大雨,再三考慮後決定趁著這天傍晚還有夕陽就先來感受一下長灘的浪漫吧!

IMG_3285.JPG  

傍晚時間這裡的海岸邊都是滿滿的風帆船,風帆船的浪漫就是要有夕陽來陪襯。各家的風帆船都長得不一樣,有的有很可愛的圖案,不部份來說還是以藍色與白色為主,整個海岸邊盡是風帆船在載著這些遊客們漂盪。

IMG_3287.JPG   

要搭上風帆船是需要涉水的,還好一來到長灘我就換上短褲﹝終於龜毛妞妞獲准我在這兒穿短褲!﹞這會兒妞妞穿長褲就沒我聰明啦!風帆工作人員會用人力先把船拖拉至淺灘處,好方便我們上船,下船的時候也是要麻煩他們人力拉著我們到淺灘處,我們才方便下船。

IMG_3291.JPG  

風帆船的設備其實很簡陋,瘦小的船主體會坐著一個操縱風帆的人,一根橫跨左右兩側的橫桿網子就是給我們坐的地方。橫桿的兩邊是跟螃蟹船一樣兩根長長與船身平行的竹竿,猜測是要用來平橫穩定船支用的。記得搭乘風帆時請著救生衣,別像我們一樣不守規矩。

風煩船顧名思義就是只靠風來行使,上頭的兩片帆就是用來控制方向,所以一路上我們不用動,工作人員也不用動,唯一要動的時候就是回航的時候工作人員要轉風帆。別小看風的力量,其實風力還算滿強的,船速也比想像中的快很多呢!

IMG_5593.JPG  

我們搭的風帆船叫做SOPHIA,好似公主一般啊!搭這玩意兒出海還真是頗有一番風情,簡單來說就是浪漫!因為一艘船就像一個世界,除了菲菲之外就是我們啦!是不是很適合談情說愛一番?妞妞還不快甜言蜜語一下。

這真的很適合每個來長灘的人來玩,一趟大約一小時,夕陽時間真的很美,情侶非常非常適合,但是要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玩也是可以很熱鬧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帆 長灘 淺灘 夕陽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