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3.JPG  

第三天下午預約了Nami做spa,午後便從沙灘上開始慢步往一號碼頭與Diniwid海灘前進,到達Nami的時候也才還不到三點,距離我們的四點半預約還有許多時間。印象中Nami旁邊就是West Cove,但也不是那麼確定。

IMG_3844.JPG IMG_3845.JPG  

一路穿過蜿蜒小道,疑惑這裡真的會有飯店嗎?低頭穿過岩壁鑿出的山洞,再一路爬上滿路濕滑的階梯,還以為來到了什麼廢墟還是什麼仙境,好不容易瞧見遠方終於有個招牌寫著West Cove,漸漸才確信自己沒有迷路。

IMG_3876.JPG  

穿過羊腸小徑後才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眼前的遼闊景象真是令人嘆為觀止,雖然說都是在長灘島上看一樣的海,但是走過不一樣的路,沒有緊臨沙灘卻盡是礁岩的West Cove仍是令人忍不住感到一身的震懾。

IMG_3867.JPG  

進入West Cove前有一位警衛攔住我們,表明來意,我們想來這裡吃個下午茶。他便告訴我們進入之後至櫃台付150php就可以拿到下午茶券去兌換下午茶,和妞妞兩人一方面為了品嚐一下網友們推薦的West Cove下午茶,另一方面也為了等待按摩的時間,於是兩人決定付150php就這麼靜靜地看海吃下午茶好了。

IMG_3873.JPG  

West Cove每一戶都是面海房,住在非常奇形怪狀的房間裡,前面還有許多要去玩水上活動的遊客船支經過,每每都伸長了脖子要看看如此特別的飯店到底是住著些什麼樣的人。在這裡的一個半小時,聽到的都是華語,而且是26,倒是還沒遇上台灣人就是。

IMG_3883.JPG  

這裡的寧靜度又比Diniwid更勝一籌,出入的人又更稀少,一方面是不是那麼方便出入,又另一方面我想這裡沒有海灘,相對遊客就減少。但是住在這裡的人,我猜應該都是想要高隱密性高寧靜度的住客為主吧!像是我和妞妞比較愛熱鬧,這種地方我們可能就待不太下去,進來坐坐吃吃喝喝倒還可以。

IMG_5750.JPG IMG_5754.JPG   

點了一杯鳳梨汁還有一杯West Cove特調,果然和妞妞在一起少喝了很多酒,已經有點不習慣酒味,再加上本來就不愛伏特加,這個West Cove只被我們喝了一半就擱在那兒了,第一口喝的時候還真不錯喝,但還是有點不喜愛伏特加的味道因此將之暫入冷宮。

熱帶地區果然還是要喝些熱帶水果的果汁才夠道地,因接連幾天喝了太多的芒果汁、香蕉果汁,換換口味來喝喝看pineapple也不錯!

IMG_5758.JPG  

另外再點上一個香蕉口味的甜點,應該說它是蛋捲嗎?還真是好吃!裡面的香蕉放了不少,完全不偷工減料,滿到刀子一切下去,內餡都跑出來,害得我們吃得到處都是。淋上的巧克力醬整個都甜蜜了起來!

IMG_3906.JPG  

旁邊的階梯通往海裡,因為沒有沙灘,下了水都是礁石海岸,不熟悉此地也易發生危險,旁邊都有貼上緊告標示告訴遊客下水後安全自負。在這兒我看應該只有當地的小孩們會在這裡玩水吧!看著他們站在水中的礁石上,一個海叉叉下去就是一隻河豚起來,漲鼓鼓的渾身刺,也不見這些小孩有什麼懼怕。

IMG_3869.JPG  

不同的涼亭底下不同的座談,有的擺著躺椅,有的像是我們吃下午茶坐的正常桌椅,也有像這樣可以躺著休息發呆的矮桌矮椅,我們一直想要換桌到這裡躺著喝飲料看海,但他們似乎睡的太熟了,也證明這套桌椅應該非常適合午睡。

IMG_3892.JPG  

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看這遼闊大海,見來往的遊客與船支,相對的靜謐,彷彿時間都靜止,偶爾和妞妞的幾句交談,好想就這麼停在這個島上,留住這一刻。West Cove與長灘2號碼頭,就好比長灘島與台北市。我可以和妞妞就這麼不回家嗎?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