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5.JPG  

在回程從馬尼拉轉機的時候因為要搭半夜的班機,中間總是有很多很多的空檔時間,有的人會跑去Mall逛逛,不過最近在機場附近多了一個賭場,不妨可以多利用,進去辦個證參觀參觀晃一晃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在馬尼拉機場看到很多他們的廣告,行李推車上面也都是。

IMG_5870.JPG  

國內線都是從第三航廈出來,出來之後對面就看得到雲頂世界馬尼拉賭場,正對面紅色霓虹燈就是,不過似乎得搭計程車才能到,從機場過去喊價100php回來的話我們是讓他跳表,好像也才65php的樣子,他們起跳也很低。

IMG_5878.JPG  

本來是想去一、二航廈晃一晃,去了第一航廈之後發現剛好有通往雲頂的交通車,再加上他們正在推我們遊客辦卡,基於好奇心我們決定就來去一探究竟。另外值得一說的是,第一、二航廈真的比第三航廈弱很多,請不要沒事跟我們一樣去嘗試,除了浪費錢也浪費時間,光從第三航廈坐車到第一航廈就要30分鐘,來回也要1小時了!

IMG_5880.JPG  

多多是從來沒進過賭場的,真是驚嚇了!一進去就像過海關一樣要掃瞄全身,這裡的安檢工作我總覺得比在機場還嚴。賭場裡什麼都有,包吃、包住、包玩樂,只要你麥克麥克夠多!想當然爾,我們這個麥克麥克不夠多的只能入場參觀。

IMG_5881.JPG  

四週的精品商店街,看得到各式高級歐美品牌,連德國車Audi也在這兒有櫃!因為進去CASINO之後是完全不能拍照的,其實連門口這樣拍也不行,我們才拍第一張就有警衛靠過來,門禁森嚴啊!不過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

雲頂Resort World剛好是在5月開的,所以我們6月初去還正是開幕歡慶期間,裡面的賭客感覺都很大手筆,多多還真是沒見過世面!我們在雲頂辦了一張最基本的會員卡,之後要是再訪長灘需要等待長時間轉機,又可以來這裡晃一下啦!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