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1.JPG  

出發囉!這一次很意外得成行,然後很意外的變成一趟團體行!原本只有我和妞妞,妞妞揪了理查夫妻檔,之後又揪了妞妹-櫻桃姐接,沒想到櫻桃姐接魅力之大,揪了一大票女孩兒們,就這麼一大框的2男9女出發啦!

IMG_0031.JPG  

六月那一趟去因為沒劃位,所以很早到的跟著一群人落落長劃位,這次我們有先付錢選位,所以晚一點點到掛行李就好,另外可以先做完web-check in喔!

IMG_0040.JPG  

半夜的宿霧航空,很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這折騰人得大半夜飛機,但又偏偏便宜透頂,趁著年輕體力盛經得起一夜沒睡的摧殘,就去吧!

IMG_0037.JPG  

空蕩蕩的機場,只剩我們的煙酒公賣局還在營業,買煙買酒都可以在這兒先買回來再拿喔!很快買完要幫人買的煙就往候機室走去了。

IMG_0043.JPG  

這次的行程裡,理查夫妻檔是第三度到Boracay,他們也提前我們兩天出發先去享受,在座的除了我和妞妞外的7位女孩們也有2位是今年才剛去過,Boracay真的是一個CP值很高的地方!

這兩次的長灘自由行非常感謝草莓醬瑪蒂麻的資訊提供,因為這一次的大團自由行雖然有不少人已經去過,但還是有幾位女孩兒沒去過,多多只好資料一看再看,整理再整理,將麻煩降到最小,好讓妞妞這個團長出團順利。

IMG_0050.JPG  

宿霧航空畢竟是廉價航空,實在有夠難睡,這讓我們白天還上班的年輕勇士們也有些招架不住,為了能快一點順利出關入境找地方休息,最好是先在機上把該填的表單填一填。

IMG_0057.JPG  

下飛機後的海關口,外國旅客竟然只開了一櫃,有好多好多遊客啊,而且似乎不只我們一班飛機到達!好在後來有多開一櫃,有快速一點消化掉要入境的人們,出了海關就速速提取行李去吧!

IMG_0060.JPG  

六月來的時候這些沙發都是開放的,現在通通封起來,樓上四樓的咖啡廳原本是沙發椅也通通換成硬不拉機的椅子,地板上橫躺的人們也都不見了,看來是有在管制這些躺的亂七八糟的亂象囉?但是我要休息啊!離我的八點半轉機還有一段時間耶!

在這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我們這行人裡面有四個是後來才買機票的,他們買的班機比我們早,但是這些人竟然一直以為是六點半的飛機,結果我拿他們的登機單看的時候,猛一看才發現他們是六點半到達,還真的是要用衝的耶!好在後來有趕上。

IMG_0068.JPG  

轉國內機前要先繳200peso的Terminal Fee,但是這裡的匯率都不怎麼好,所以只打算換一些些,用來繳這些稅金就夠了。

IMG_0061.JPG  

繳完稅金以後女生請往右,男生請往走,大家要過安檢囉!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那像很多尚未變性完全的人,他應該要走哪一邊呢?走男生邊會被趕到女生邊,走女生邊過安檢後安檢員會摸一下,要是摸到不是很尷尬嗎?多多很容易被奇怪的問題困擾。

IMG_0065.JPG  

進去以後就可以把錢錢們拿出來換囉!這裡的匯率是比較好的,比出海關也比3樓C柱旁邊好,當然也比長灘島上好,所以我又很豪爽地把所有的錢都在這裡換掉了!

IMG_0073.JPG  

換完錢之後再找一家店坐下來吃點東西,沒睡覺又沒吃東西的,人一下都要衰老5歲了啦,但是這幾家都不怎麼合我胃口,上次吃的超colorful甜甜圈是甜死人不償命,這次這家輕食咖啡也是很不合我胃口,台灣的食物真的太好吃了啦!

休息一會兒,等等就要上機前往Caticlan囉!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