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8.JPG 

六月來過Boracay後,回到台灣就一直對Mango Shake念念不忘,而且沒喝到最有名的Jonah's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雖然說路上隨便一灘Mango Shake都好喝的要命,再怎樣都比台灣的芒果水來得好喝啊!

IMG_0260.JPG  

這次入住的Astoria附近就有Jonah's,在Main Road上,要是從D'mall過來會先經過Jonah's,只是它有一些些不是那麼起眼,要找它的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其實Jonah's在Boracay上有挺多家的,最出名的還是1號碼頭沙灘旁的那家,有去Willy's Rock的時候可以順路買一下。

IMG_0262.JPG  

可能是因為知名度打開了,它的價格比路上隨便一灘Mango Shake都來得貴上許多,這裡一杯要95peso,不過它也有滿多種類可以選擇,有興趣的人可以嘗一嘗。我們點了Mango Shake和Banana Shake,可能是我對它抱太大期望,怎麼感覺沒想像中的好喝。

IMG_0265.JPG  

他們家的Mango Shake是用保特瓶裝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很多店都是保特瓶裝,但這次好像變成看到多半是一般的搖搖杯。這樣一杯要95peso,理查夫妻說他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才75peso,也不過是去年三月的事啊!

 

IMG_0493.JPG  

這家是位在S2的不知名轉角Mango Shake,也是理查夫妻推薦,從Regency沙灘出來之後往S3方向走,還沒到D'Talipapa,在快到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他的蹤跡囉!

IMG_0496.JPG  

這間不知名的小店,芒果搖就挺好喝的,而且一杯只要50peso,是不是跟Jonah's差很多,都價差一半了呢!但是它的Mango Shake也是不差的喔!

IMG_0498.JPG  

看看我們家阿帥妞,真是越喝越帥了>///<!只是他稍微比較小杯,但也還是一樣濃郁唷!

 

IMG_0700.JPG  

另外這家928是我個人偏好喜愛的Mango Shake,他就是比較對我的味,上次來就是一直喝它,其實也是因為當時我們住Regency,出來往D'mall走就會遇到它了,而且它在沙灘路走右兩側都有灘,正好面對面,其實也還算好找囉!

IMG_0710.JPG  

多多對這家店情有獨鍾,不但愛喝他們家的Mango Shake也愛喝他們的Banana Shake,老實說我覺得Boracay這裡的飲料灘都很有良心!一杯才50peso,折合台幣不過35塊,可是用料非常實在,滿滿都是又濃又香的Shake,在台灣到處試了試,就是沒試到我愛喝的Mango Shake。

才剛從Boracay回來,除了想念美麗的沙灘,也特別想念這些Shake啊!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