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7.JPG

第二天一早打算來嘗試Island Hopping,但說是Island Hopping卻因為風大浪大而沒辦法真正玩到,真是不知道誰這麼幸運,明明不是雨季卻遇上下雨。我和妞上回是雨季來的也沒這次這麼誇張。

SAM_0866.JPG  

趁著早上中午天氣好,大家快到海上活動活動吧!後面那艘就是我們的船,這次Island Hopping只有談到包船2500,或許是因為我們人數眾多,再加上因為氣象真的不佳,Island Hopping又要到離島比較遠距離的地方,還是找有攤位的比較放心。

DSCF7183.JPG  

各位乖寶寶上船要記得穿上救生衣唷!菲律賓的救生衣跟我們以往認知的有些不大一樣,以前穿的救生衣很麻煩又要繞到胯下去,不過他們的救生衣就是繞在背上那一塊而已,而且背後也只有半塊,非常地奇妙。

DSCF1112.JPG  

船會先往S1及Diniwid海灘的方向開,先帶我們去第一個潛水點,中間會看到S1沙灘上的飯店,妞妞這時候就開始發揮他的導遊本領,介紹各家飯店,妞妞真是個盡責的好導遊啊,下一趟有誰要跟?

DSCF1123.JPG  

中間大家的目光都被West Cove抓住了,它從海上看真的很特別!就像是特別獨立的一個小區域。這一趟很可惜因為時間真的不太夠,再加上時不時就來個落大雨,天氣變化就彷彿雨季一樣,也因為如此就沒再特地過來這邊吃下午茶了,不然他們的下午茶真的還不錯呢!

DSCF1138.JPG  

過了West Cove沒多久就到第一個浮潛點,不過水流滿強的,不諳水性的煩請小心啊!多多也是有下水啦,只是一方面不太確定這浮潛工具是不是乾淨,另一方面又因為天氣不佳有點冷,下水沒久,泡一泡就上船。根據其他人的說法是有魚,但不太多就是了。

IMG_0327.JPG   

因為上船的時候已經很近中午了,想必大家一定餓了,於是船開始往S3走,到島的另一端去吃中餐,這裡就比較沒那麼現代化了,看起來也挺多團體客在這裡用餐的。我們就像是被帶來賣掉的一樣。

DSCF7198.JPG  

上餐的時間會有一點久,而且他們還忘了上飲料,都快渴死哩!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要是下次還要出來Island Hopping要記得帶水!可樂一下就被我喝光光。

IMG_0320.JPG 

上來一盤串燒。不知道為什麼長灘的串燒都這樣乾乾小小的,然後又很油,應該是用大火再串燒吧?而且都好容易焦掉的感覺。味道普普。

IMG_0321.JPG

這些菜菜是難得一見的蔬菜料理喔!這裡最多的就是海產,所以海產反倒是比較便宜的,但是這盤菜不是我愛的台灣料理耶!我好挑喔我!下次來長灘自己煮好了!

IMG_0322.JPG  

就是這盤魚,這盤魚要價850php,應該是我們來到長灘最除了Discovery外最貴的料理了吧!不過魚肉真的有鮮有甜,來長灘果然就是要吃海鮮啊!不過這次還是沒吃到D'Talipapa的海鮮。

IMG_0310.JPG    

吃完午餐,天氣又開始變不好,浪也開始變大,其實這幾天浪都滿大的。要出發前就已經知道我們的Island Hopping去不了我一直想去的puka beach,沒想到吃完午餐後連水晶洞和鱷魚島都因為風浪太大無法靠近而去不成,浮潛點就更不用說了。

看女孩們躲水躲成這樣,浪太大一直有水噴上來,我們的Island Hopping也就只好因為天氣因素告一段落,有些失望啊!下回來長灘要是天氣狀況不好也不會硬要出海了。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