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6  

距離上一次蜘蛛人電影上映已經又過了五年,2007年的蜘蛛人三之後就沒看到它的電影,之前謠傳2011年要上也因各種因素變成今年的7月才上映。之前的變種黑色蜘蛛人還是令我印象深刻,在這之後蜘蛛人都沒再現身,後來復仇者聯盟上的時候,看到了一張kuso版的落寞蜘蛛人讓我為之一笑。

42218  

這一次的蜘蛛人拍攝像是再從新敘述一次第一集,也就是剛變身成為蜘蛛人的過程。記得之前的第一集,Peter Parker發現自己的蜘蛛人能力後跑去參加擂台賽,結果比賽的老闆騙他讓他沒拿到酬勞,這個老闆隨後被搶錢,Peter Parker沒有出手相救,讓犯人逃走,殊不知這個犯人下樓後搶車槍殺了本來在等Peter Parker的叔叔。

42208  

而這一次也是類似的故事劇情,因為Peter Parker(Andrew Garfield飾)生氣而不出手相救商店的老闆,犯人跑掉後殺了叔叔,此後Peter Parker傷心欲絕,決心找到那個殺害叔叔的犯人,展開一連串的抓壞人行動。此集的目標就是找手上刺了一個星星的壞人,然而一邊打擊犯罪一邊尋找仇家,這樣的舉動有人叫好也有人反對。

42225  

Gwen Stacy(Emma Stone飾)是Peter Parker喜歡的人,原本Peter Parker在學校是被欺負的對象,在得到蜘蛛人的能力後便轉型成為一個英雄,也漸漸被Gwen Stacy注意到。在這一集當中Gwen Stacy不只是Peter Parker想要保護的對象,也是劇情連結轉折的重點人物,比起前幾集,我覺得Gwen Stacy的重要性相對比較重了!

42217  

Dr.Conners(Rhys Ifans飾)是Peter Parker生父的同事,當年他的父親發現了減緩半衰期的方程式因而受害。多年後這個半衰期方程式仍舊沒人解得開,斷了一隻手臂的Dr.Conners也一直在尋找解決方式。如何找到Dr.Conners並混入實驗室,Gwen Stacy也扮演了中介的角色。

38890  

Peter Parker偽裝成實習生混入實驗室,沒想到遇上在裡面打工的Gwen Stacy,不過也因為有Gwen Stacy的幫忙,Peter Parker才可以有機會擅闖實驗室,也因為擅闖實驗室搞點小破壞才會被蜘蛛咬到變身成為蜘蛛人。

42215  

Peter Parker在父親的遺物當中,發現了減緩半衰期的方程式,這也促使Dr.Conners完成研究,利用這個方程式讓身體組織得已重生,不過這個藥劑讓人的組織得已重生之外也會使人變成異種大怪獸,Dr.Conners在自己的身上實驗後便開始走火入魔,想把人們都變成蜥蝪人。

42223  

想像世界上的人都變成蜥蝪人就覺得有夠噁心,Dr.Conners竟然想利用散播器快速地讓全市的人變成蜥蝪人,這時候的Dr.Conners大概也失去了原本人類的知覺。

42207  

Gwen Stacy的爸爸是負責市民安全的警長,他原本是相當反對蜘蛛人的作為,警方辦案的線索因為蜘蛛人自以為做了好事而全斷了。在發現自己的女兒是蜘蛛人的女友後當下是受到了多大的震驚!不過為了救全市民,和蜘蛛人聯手一起制服蜥蝪人也是功不可沒!

38886  

蜘蛛人最後在跟蜥蝪人打架時受了傷,但為了全市民的安全,仍努力地想要去阻止。此時出現了之前曾經被救過的人幫忙,讓他得已以最快速的方式前往企業總部,阻止壞蛋!這一集的因果關係實在好明顯啊!

這部作品因為幾乎照著之前的劇情拍攝,所以可以很容易地猜到下一步,不過因為有做成3D版,震撼感與臨場感也相對增加,只是整部片要兩個多小時,坐到我的屁股疼、腳也癢了。不過英雄般的片子真的很振奮人心啊!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