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46_副本_副本

NADANA BORACAY是上一回11月來的時候注意到的新飯店,因為它就位於S1與S2的沙灘路上,對於成天泡在沙灘路上的我們來說,相當有吸引力。也因為長灘島越來越多遊客,新的飯店業與舊的飯店集團像是Regency系列都蓬勃發展。

 DSC_1056_副本  

之前住過的飯店都是有連通main road跟beach road的飯店,像是Astroria。這一次住的Nadana沒有main road可以接通,又是新飯店,搭tricycle換飯店的時候,真的是折騰了好一陣。

tricycle的司機竟然不知道這家飯店,我們在main road上繞了繞,司機還問了其他的當地人,最後把我們放在一個小巷子下車讓我們自己走進去,原來Nandana只有beach road的大門,在main road上也沒有指標。這個四月才新開的飯店,得再多多宣傳和加指標才是。

DSC_1108_副本  

Nadana的大廳非常大,一進來的右手邊就是用餐區域,早上的早餐就是在這兒吃的。這一次旅行的時候有遇到一些台灣人,他們雖然不住這個飯店,但是他們有跑來這個飯店晃晃,感想是「大廳很大但是冷氣很不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廳太大還是要省電費又或是尚未完全完工所以冷氣不涼呢?

DSC_1109_副本  

Check in櫃台旁邊有一個還算華麗的等待區。飯店大概是想要打造一個精品酒店的風格,飯店基底顏色黑、銀、白用得很大量,在裝飾品上面也用了不少玻璃或水晶以及鏡子等增加反折射的物品。這家飯店一共是五層樓,外加一層地下一樓。

DSC_1247_副本_副本

這裡是天井式的建築,穿過大廳之後就是這個客房區,每一層都是客房,不知道是沒有未完全完工還是真的沒有其他設施,除了B1的泳池外就沒有其他休閒空間。像Regency還有Spa、健身房,雖說也用不到就是了。

DSC_1173_副本  

這次安排到的房間是位於二樓的327號房,當初因為預算所以只訂了最經濟實惠的標準房。這裡的建築是天井式,所以每一間房間都是邊間可以看到外面。開門後見到房間的全井,有一點點讓我覺得像是商務飯店?沒有渡假飯店的感覺,也沒有像之前在香港住帝樂文娜那種精品旅館的感覺。

DSC_1169_副本  

房間提供一張雙人床之外就沒有多一張單人床了,之前住的飯店都有另外多提供一張單人床,還沒洗澡但又想躺一下休息的時候都可以利用那張單人床,因為Nandana沒有提供,所以我就只能在旁邊的沙發上打滾。好處就是多了一張靠窗的沙發。

DSC_1171_副本  

房間內有提供衣櫃跟基本的保險箱,只是...好像用不太到?保險箱也只夠放下證件,連我的ipad都放不進去。如果有需要長住的人,這個櫃子應該算是相當實用!

DSC_1170_副本  

衣櫃的旁邊也有提供很基本的杯子、煮水器跟瓶裝水。煮泡麵很好用,出國旅行的半夜一定要煮泡麵當宵夜才有樂趣嘛!他們的瓶裝水每天都會補充提供,所以前一晚被我們喝光的瓶裝水他們會再放上新的。另外下面是冰箱,裡面是空的,所以有買冷飲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利用。

DSC_1248_副本_副本  

飯店的浴室空間有一點點小,沖澡區沒有隔間的拉門,如果很怕把浴室弄得到處濕答答的人就得要小心點,不過淋浴旁邊有個小凹槽,像我這個要護髮、洗個澡瓶瓶罐罐很多的人,就相當實用。這裡的毛巾、沐浴乳、洗髮精等消耗品也都會天天更換及補充,我們前一晚沒用完他們還是會多放上一組新的給我們,住兩晚就有兩組囉!

這裡幾個缺點就是熱水供應不是很穩,調好的水開始洗一下變太熱、一下又變太冷,燈光很暗;房間內除了浴間外沒有其他地方有鏡子,在浴間要擦個保養品或是化個妝都好昏暗;另外的小缺失不知道是不是施工問題,淋浴區的地板好像沒有鋪實?踩來踩去會噗啾噗啾的叫!

DSC_1188_副本  

我們面外的陽台可以看見這一片綠地,往巷子的盡頭望過去就是沙灘。旁邊是菲式的民宿,有瞧見幾個金髮藍眼外國人住在那兒,應該是來這兒放長假的吧!因為是面外,所以陽台的門在外出的時候一定要鎖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施工問題,我們的落地窗無法完全鎖上,明明扣上了卻還是可以開,只好拿紙片折厚以後墊著卡住讓門扎實的鎖扣上。

DSC_1249_副本_副本  

Nadana的頂樓應該是還沒施工完,偷偷溜上去看到還有裝修到一半的工具,這裡有一個吧台,應該之後頂樓是個酒吧。這裡沒有高樓,所以Nadana的五層樓建築算是這裡很高的房子。往海邊看的風景相當不錯,完工後在這裡喝下午茶也算是一種享受吧!

DSC_1250_副本_副本

早餐是在大廳的一樓用餐,我們買的住宿是有包含早餐的,用餐區窗外就是海邊,另一種的享受。可能是新飯店,也或許是我們吃早餐的時間晚了,早餐時間是6:00~10:00,在這裡的第一天早上用餐除了我們沒有別桌的客人,有menu用點餐式的,另外有人推麵包來讓我們選用。

DSC_1251_副本_副本  

第二天人比較多的樣子,自助式的早餐吧台就有開,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夾,還有附上中文的餐牌。因為菲律賓的食物顏色都滿重的,有時候會不確定是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道食物,有了中文說明會方便許多。這或許也是為將來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大陸客做準備吧!

DSC_1252_副本_副本  

要是不確定要選什麼吃的話,像是鬆餅是最保險的,他們的pancake是我們要的感覺,加一點蜂蜜就是很棒的早餐啦!他們附上的餐包也還滿好吃的,長條型的麵包上面撒上一些糖霜,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我們傳統路邊炸的甜甜圈,長的一付就是甜甜圈就比較像是Mr.Donut,一杯果汁也是附上的,要是要咖啡也可以無限另外點,不加價。

基本上這家飯店沒什麼太大的缺失,除了會偶爾斷電一下、冷熱水很難控制,其他倒還好,地理位置是真的不錯就是。但是這個價位我都可以住Lagoon的池畔房還有剩了!原本以為新飯店,團體客會比較少,結果似乎並沒有,看來看去只有我們是自助的散客。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