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76_副本_副本

長灘島在梁靜茹結婚那年之後開始迅速地火紅,而她結婚的飯店就是這家Discovery,位在S1的沙灘上,距離d'mall比較遠,但相對地遊客也少,麵粉般的沙灘一大片,幾乎都是獨享。不過它們的價位一晚也是所費不貲呀!

DSC_1777_副本_副本

午後剛下完大雨,暫時應該是不會下雨,慢慢散步前往Discovery,越往S1走,沙灘上的遊客也越來越少,多半都聚集在聖母岩附近,正值退潮,很多人都跑到礁岩旁邊拍照。這個聖母岩也是有故事的,想知道的話可以去翻翻Vesta的書唷!

DSC_1628_副本  

越走天氣越好,雲層也漸漸散開,又開始想在白白的沙灘上打滾了!長灘島的生活就是要這麼悠悠哉哉呀!過了聖母岩後的飯店有的也開始準備結婚場地,在長灘島結婚真的很浪漫耶!可以嗎,可以嗎?我以後可不可以在這裡結婚呀。

DSC_1655_副本  

差不多走到Discovery的時候,天空已經放晴,大大的太陽跟藍藍的天空也跑出來。正好,我們可以待在飯店的躺椅上享受一下午後時光,順便等待我們約好在Discovery裡的Terra Spa。

DSC_1705_副本  

妞妞抱著大象呼嚕呼嚕睡,飯店的人很貼心,還過來遞浴巾給我們。其實不是飯店住客好像不能躺在這兒,更不用說是浴巾了,好在我們有預約spa,不然真的給他很拍謝。一般來說沙灘上的躺椅都屬於各家飯店的,使用者付費,非住客通常都會要點杯飲料什麼的。

DSC_1669_副本  

這是晚餐的Buffet區,很多旅行團也都會包一天這裡的晚餐,上一回我們來的時候也特別跑過來吃,旁邊的門在天氣好的時候都會打開,打開就可以直接看著海吃飯,這個季節因為風大,飯店會把門都關起來,不然吃一吃就吃沙囉。

DSC_1778_副本_副本

Discovery的buffet冷盤甜點也不少,供給也都算大方。

DSC_1779_副本_副本  

熱食部份,有現切的肉品,還有一些基本的熱食,另外就是這種串烤的海鮮或雞肉等,Discovery自助晚餐的價位也要1400php,並不算便宜,好不好吃也是見仁見智,當然運氣也很重要,要是當天就偏偏有一堆是你不愛吃的,那也真的沒辦法。

DSC_1779_副本  

夜晚的Discovery也很漂亮,造型吧台可以喝飲料,只是剛好這天的夜晚又開始下起雨來,這個半露天式的吧台也就沒人要坐了,不然旺季時候的它應該是很熱門的吧!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