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95_副本  

這家店名很可愛的鯊魚咬吐司原本是在台中的店家,也是從大學附近開始設點開賣。這陣子吃完飯在實踐週遭散步的時候發現了它。平常最喜歡跑去實踐那邊吃晚餐,那裡有愛吃的鹹酥雞還有便宜的小吃們。這陣子是開學季,校園附近也開始熱鬧起來,新的店家也選擇在此時開店營業。

DSC_3292_副本  

店內人滿為患,新開幕的店家吸引了不少人潮。門外還有客人在等候。店內是鮮黃色的裝潢,年輕的氣味啊!好多學生族群!它就位在實踐誠品的對向,也是人潮最多的這一角。

DSC_3296_副本  

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賣的是美式餐點,看店名大概猜得出來就是主打吐司!賣的也是鬆餅吐司類的食物,如果正餐喜歡吃米飯麵食的,這邊可能比較沒辦法滿足需求唷!不過喜歡美食餐點的,雖然這裡沒有漢堡貝果,但是吐司製餐應該還可以接受嚕。

DSC_3327  

因為已經吃過晚餐才來光顧,我們兩人只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布丁吐司,以前愛NY  BAGEL點過布丁吐司,印象一直不錯,這裡的布丁吐司應該也算是強打,點了一份來試看看。

DSC_3325  

看起來相當可口!香蕉也放得不少。或許是每家店的做法不太一樣,NY做的布丁吐司我比較喜歡,雖然鯊魚家的也不差,而且香蕉水果給得很大方,我是很想吃草莓或是芒果,不過時節不對,剛好這兩種水果都沒有,不知道將來如果有的話,是不是也會給得很大方哩?

DSC_3328  

因為在招牌上還有看到「木瓜牛奶」,就擅自以為它是招牌了。不過個人是覺得香蕉巧克力不是很適合褡配木瓜牛奶,兩種都是甜味取向,香蕉巧克力吐司的甜味完全蓋住了木瓜牛奶,害我喝不出來他們家的木瓜牛奶真功夫。

DSC_3316_副本  

店裡有小鯊魚的裝飾品唷!想要偷偷抱回家。不過其實我比較愛絨毛娃娃。

DSC_3321_副本  

整面牆都是可愛的黃色,還有鯊魚們在咬吐司,真是名符其實耶!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實踐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1號

電話:02-2533-3777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