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27  

韓國北村韓屋是很多自由行朋友會來的地方之一,團體旅遊或許沒辦法在這裡走得很盡興,受限於時間關係,北村韓屋的絕美景色並非每一個都走得到,畢竟韓屋村也是頗大的一個範圍。傳說中的北村八景也無法一一走透透。

這個地方可以坐地鐵三號線到安國站下車後走路前往,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方便。

DSC_3951  

北村這個地方以前是許多高官跟王族所居住的地方,是高級地段唷!這裡的傳統式韓屋因為曾經是貴族們所有(即便至今,仍是許多權勢後裔所有),也因為如此,這裡的韓屋也被列為重要的文化觀光資源唷!

DSC_3952  

這裡也有許多非常有設計感的咖啡廳,要是有時間的話,我也想來這裡坐坐。到韓國的這天剛好天氣非常晴朗,加上邁入秋季,秋高氣爽的天氣,非常舒服,真的很適合在這種小咖啡廳裡隨意休息。

DSC_3923  

下回有時間,真的很適合在這裡逛上半天,走在傳統的韓屋村中,仿佛有一種時空交錯的感覺,而且有很多建造地非常細緻的韓屋也很值得細細慢遊。找找北村韓屋的八景,坐在巷弄間的咖啡廳品嘗異地遊的時光。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