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66  

要前往首爾塔的朋友可以順路參觀一下這個泰迪熊博物館。

*成人(滿19歲以上):博物館 8,000韓元 / 觀景臺套票 14,000韓元
*青少年(國高中生)/敬老票:博物館 6,000韓元 / 觀景臺套票 10,000韓元
*兒童(滿36個月以上):博物館 5,000韓元 / 觀景臺套票 7,000韓元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DSC_3968  

韓國人自比為「熊的傳人」,傳說中有一隻老虎和一隻熊很羨慕能當人類,天神聽到了他們的願望,於是開出了條件:要是能在山洞內生活一個月而且只能吃蒜頭跟艾草,便完成他們的願望。老虎因為耐不住沒有肉的日子,沒幾天便跑了出來。熊乖乖地在山洞中冬眠,生活了一個月。(這條件對老虎來說,也太不公平了吧XD)於是天神就實現了熊的願望,將牠變成一位女生,成了熊女。而熊女誕生的地方就是現在的韓國,也因此,韓國人自稱為熊的傳人。

DSC_3970  

泰迪熊博物館裡有許多可愛的場景。它分成一館跟二館,一館擺設的類別是比較傳統式的韓國場景,就像大長今裡那樣,有宮廟、朝廷,官員們要上朝、進貢,還有日本統治時期的韓國。二館就是現代的韓國場景。

DSC_3975  

泰迪熊博物館裡不是只有小小隻的泰迪熊參觀而已,還有這種大隻可以近距離接觸的熊玩偶。

DSC_4072  

泰迪熊博物館外面也有紀念品可以購買,還有這種紀念小熊。一隻4000韓圓,可以買了送人當紀念。不同生日有不同隻熊(所以有365個格子),我完全備這個吸引了呀!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