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67  

繼上一回到韓國去了樂天世界之後,這一回來到韓國最大的樂園─愛寶樂園。這個樂園就是韓國的迪士尼啦!他的入園人數在亞洲也是前幾名的,在園區裡頭可以看見各式各樣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類,裡頭除了遊樂設施之外也還有動物園可以參觀。

DSC_4164  

愛寶樂園佔地有450萬坪多,主要是以戶外遊樂設施為主,有不同的主題世界。這座樂園距離首爾市區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時間,一般遊覽車到了之後還需轉換他們的接駁車才會到達他們的園區大門。

DSC_4165  

在園區裡有五大主題區: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野生動物園。建築也充滿了異國風情,像是拜占庭式建築、伊斯蘭式建築、巴洛克式建築、哥德式建築等等,在這裡都可以見得到。

DSC_4168  

在園區一天的時間裡,下午通常會有嘉年華遊行以及晚上的月光遊行,大約都是30分鐘上下,至於詳細的遊行時間則要依樂園當天確定比較妥當,夏日跟冬天的時間有點不大相同。這一回我們遇上的月光遊行就是在晚上7:30。

DSC_4144  

進來沒多久之後會到達專賣小禮物的禮品區,要是想買些小紀念品,直接在這裡就可以解決了。話說,愛寶樂園也是三星集團旗下的一員唷!韓國妙就妙在這兒,這裡生活中許許多多事物用品,都被財團給壟斷,政府也很支持財團,但是財團並不會對自己大韓民國的人民很摳,反而取之於人民用之於人民,也難怪韓國人被這些大企業收買得服服貼貼。

DSC_4163  

其實在一進園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一顆超大的南瓜燈,我實在不得不說,完完全全就是韓版的迪士尼嘛!距離我們台灣最近的香港迪士尼,萬聖節的時候也會聖大的來炒熱一翻,再連著之後的感恩節、聖誕節、跨年一路玩下去。

DSC_4133  

樂園裡最後歡迎的應該就是這項設施了,傳說中它是全木造的雲霄飛車,由於我拍攝的角度不夠漂亮,遠一點拍整座雲霄飛車又礙於我只帶了餅乾鏡出來,只拍得到小小的樣子。不過別小看它,來排它的隊,少說也要1~2小時。

DSC_4129  

再來就是去看獅子、老虎跟熊熊啦!獅子跟老虎是養在一快兒的,而且有一隻獅子跟老虎的愛的結晶─獅虎!只是獅虎長得像獅又不像獅,像虎又不像虎。所以牠有一點點孤僻,都自己躲在一個小角落裡。至於熊熊嘛!他是會走在車子的旁邊要東西吃,所以要是想比較靠近地看牠,記得坐到司機的那一側去啊!

DSC_4120  

要想看獅子、老虎跟熊熊們,要排隊搭遊園車,他們被隔離圈養著。雖然這也是來愛寶必遊的行程之一,但一般來說大約只要排半個小時左右就輪得到。假若是人數夠多的團員就可以直接整批優先入車參觀嚕!

DSC_4171  

愛寶樂園真的不錯大,旅行團通常只給一上午或一下午的時間,熱門的項目玩個兩三項設施就得出來了,不過就又是怕給一天又太多,這裡畢竟是亞洲寸土寸金的地方,樂園就是沒辦法像美國那樣大到一天走不完。

不過樂園裡可以隨處見到的用心,在這裡可以見到因應時節的裝置出現,就連路燈這種小細節也裝飾得令人想偷偷搬回家,9月底的愛寶樂園已經充滿了濃濃地萬聖節氣息。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