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5.JPG 

在農歷過年期間,又再度搭上飛機,再次前往一個我什麼也聽不懂的語言的國度。我並不是那麼熱愛韓劇,甚至有一點點因為他厚臉皮地佔有著中華文化而憤怒,但政治歸政治,人民歸人民,百姓還是要生活,年還是要這樣過!

還是有一點點想著,怎麼這回農曆年沒陪家人過啦?再說老爸老媽也真的老了,妹妹也人又在國外。突然在除夕前一晚,看著他們要先返鄉的背影,有著這麼一點點的失落。但是這回算是逼不得已也得跑一趟。

IMG_4247.JPG  

搭乘中午12:10韓亞航空到首爾。除夕這天實施高乘載,真的很不得已得在七點前上高速公路,實在不知道這麼早上機場要幹什麼。韓亞航空是在第一航廈,舊航廈並不大,行裡寄掛以後外面不外乎一些咖啡廳、書店,出境後的免稅店也不是挺多,但沒魚蝦也好!總比坐著發呆好。

IMG_4262.JPG IMG_4263.JPG 

機上供應的餐食還不錯,還有沙拉、豬肉飯、水果,每一道菜的味道都還算不錯吃,畢竟是要存放一天的食物,這樣的餐食內容算是不差了!

IMG_4266.JPG 

要是真的遇上寒流,多多應該會冷到受不了!在來之前就有點害怕,怎麼看溫度都自0度上下,白天0度到2度,晚上就到零下溫度了!非常怕冷地把行裡箱塞滿了衣服。到達當地時,發現其實也沒這麼冷,滿地的白雪讓我有一點點興奮!好想堆一個雪人給我家雪人啊!

韓國也是過農曆年,所以我們除夕這天來到這邊,大部份的商家也都沒有開!又接近傍晚,於是決定先拉車回到滑雪場渡假村休息,以備明天滑雪混戰的體力!

IMG_4273.JPG

滑雪場是一房一廳的配置,每間房間的擺設大同小異,滑雪場來說是以渡假村的概念為設計,所以房內除了有大家可以一起飲酒作樂、談天說笑的餐廳外,也會有備齊鍋碗瓢盆的廚房,具說韓國當地人來這兒住宿都會自己煮吃的喝的!就像真的把家給搬過來一樣。

IMG_4274.JPG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沒有床的,地板有保暖設備,所以躺在地板上睡覺其實是很溫暖的!只不過就像到日本,若是住到和室房間,棉被枕頭都得自己鋪才行!

IMG_4278.JPG 

夜間的滑雪場有一種很浪漫的感覺,從我們住宿房間即可直接看見滑雪場!夜間的滑雪對於我們初學者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畢竟在台灣,下雪是難得一見的景象,每逢合歡山下雪,就有一堆人開著車要往山上衝去賞雪,更別說是要滑雪了!

IMG_4294.JPG 

白天的滑雪場跟晚上有些不同,夜裡的雪場多了一份浪漫,白天的滑雪場則是充滿了熱鬧!滑雪場的纜車是只能往上坐而不能坐下來的,跟我們的遊樂纜車有往返是不同的!滑雪場的纜車也較為簡潔,只有一張懸空座椅就把人載走了!

IMG_4293.JPG 

進入滑雪場後往我們所住宿的飯店拍照,其實比想像中的大!只是這間飯店因為也算是歷史悠久,而它的主力是滑雪場,因此他的設備就沒有這麼地新穎。陽智滑雪場距離首爾市區約1個到1個半小時車程,大約是台北到新竹這樣的時間,有點遠又不是太遠。

滑雪場中有提供住宿的客人使用他們的三溫暖設施,在盡情地滑雪過後即可到飯店大廳中的地下室去享受一下。

坦白來說,這次我還是沒有滑到雪,下回冬天一定要自己來,好好地給它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