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88.JPG  

來到長灘一定少不了來個海灘BBQ,在沙灘上用餐,還有專人料理燒烤,你說有趣不有趣,鮮!每個來長灘的客人,不管是跟團也好或是自由行也好,幾乎都有一個晚上會來到沙灘上享用在地風味的BBQ。

IMG_3575.JPG  

在二號碼頭靠近三號碼頭的地方挑了一間人還不錯多的沙灘BBQ,來享用我們的第一次!外籍遊客不少,也有台灣客人或是其他亞裔客人,因為也不知道該吃哪間好,所以就先觀察一下用餐人口再決定要到哪一家用餐,看見這家人還挺說的,於是就是它了!

IMG_3581.JPG  

各家準備的料理樣數大約都是愛十樣左右,雞、豬、牛幾乎都有,菜色還算多樣化,少不了的就是當地的海鮮類!從孔雀蛤到超級大蛤蟆亦或是吃了會乒乓叫的蚵仔,在這家都有可以吃到飽!有專人為您現烤,蚵仔還煩請人客烤後自個挖啊!

IMG_3585.JPG  

妞妞拿了一整盤的食物,我也拿了一整盤的食物,然後就差不多六分飽了!看來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吃吃到飽。也不知道是因為口味不合還是怎麼樣,海鮮就是吃不慣,吃了一顆大蛤蟆和一些孔雀蛤我就不吃了,感覺還是有點生,雖然我愛生食海鮮,但因為之前聽過太多朋友在長灘大絡賽,所以在吃海鮮這點我變得很小心也很節制。

IMG_3577.JPG  

走在2號碼頭邊真的有很多沙灘BBQ可以選擇,一般來說越往三號碼頭去價格就越低,越靠近D'mall價格就越高。從200php~300php一個人,當然再高的價格也是有,只是我在沙灘BBQ是吃趣味的,填個肚子就好。要怎麼選擇就見人見智囉!

IMG_3969.JPG  

另外到長灘也要到這家遠近弛名的Bite Club來報到一下!這家Bite Club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大漢堡,聽說可以大到跟一個人的臉一樣大!不過我們沒這麼大的食量去點它,所以到底有沒有跟臉一樣大的大漢堡,就請自個兒報到去看看吧!

IMG_3972.JPG  

Bite Club的價位並不高,最便宜的就是Club Burger,價位不高又好吃,所以這家店經常都是人滿為患!原本最後一天中午想來這兒再吃一次,當作離開長灘島的飽足一餐,卻赫然發現沒有開啊!原來它是只有營業晚餐時間的!所以好像要4點以後才有啊!不過好在前一晚有吃到這個好吃漢堡!

IMG_3973.JPG  

我和妞妞點了一個招牌Club Burger和一個Chicken Burger,真的好吃!尤其是招牌的Club Burger,中間夾的牛肉真是熟度適中,吃起來有該有的鮮度,但又不會太生,有牛肉該有的原味!這也難怪明明長灘有這麼多可以吃的地方,偏偏妞妞就想要再來這兒吃第二次!

海灘BBQ是一定要去嘗試,但或許口味不同、料理方式不同,台灣人感覺上去十個拉五個,水土不服也別太要求他們的食物了!Bite Club則是很道地的美式食物,值得來吃一頓!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