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2.JPG  

一個月前,我去了長灘和妞妞,第三次和妞妞出國了,每一回總是在出發前期待,期待著這趟旅程會是怎樣呢?會有什麼樣的驚喜?我喜歡自由行,只有排定好的機票和酒店,行程就是找了點隨性走,就是這樣未知的旅行才會更值得期待。

IMG_5504.JPG  

狗骨頭般的長灘,綿延四公里的白色沙灘,這個一生必來一次的美麗島嶼,即便在第一天的行程裡帶給我這麼大的驚嚇和錯愕,卻也讓我上了一課。這樣的挑戰讓我在之後未來的環遊世界道路上多添了一筆印象深刻的紀錄。

IMG_5855.JPG  

傍晚離開的長灘,在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咀嚼著這四天近五天的記憶,越來越靠近馬尼拉,紅色的夕陽,我真的在返家的途上。地面上漸漸出現的高樓,城市的樣子,緊張的步調,繁華都市我回來了。

一個月裡我打了十多篇的長灘遊記,反芻著那幾天回憶,就這麼和妞決定了,明年,我們一定要再一起來!我們一定要一起踏遍全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 妞妞 馬尼拉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