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5.JPG  

Discovery Resort是粱靜茹當年結婚的酒店,而這家酒店也瞬間爆紅,其實在一號碼頭這邊的飯店都比較貴,應該說貴上許多!Discovery Resort最便宜的房間,也差不多上萬一個晚上,我都可以多待幾天在長灘了!

IMG_0546.JPG  

Discovery真的是一間滿有質感的飯店,在長灘島中也算是大型的飯店了,從Main Road到沙灘的一整片,佔地也著實不小。只是一號碼頭這兒偏離二號碼頭有點距離了,白天走沙灘應該是還好,但晚上從二號碼頭走過來真的會走到天荒地老,從Main Road來就更不用說了!

IMG_0641.JPG  

不過這裡的房間的確是看起來有比較高級一些,只是來這兒的訪客真的不少,像我們就是訪客,住在這兒可要很小心注意隱私,尤其是住在一樓,更要小心是不是有人在偷偷看著你!

IMG_0408.JPG  

現在還不捨得花錢住在Discovery,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吃他們的自助餐Buffet。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去吃,菜色不是很好,星期六晚上做完Spa看到他們的餐就比較好,而且別以為Discovery是當地比較貴的餐點就自以為去了會有位置,我們這樣傻傻得去就要多等半小時至一小時,所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建議先訂位得好。

IMG_0635.JPG IMG_0636.JPG IMG_0640.JPG   IMG_0634.JPG    

IMG_0637.JPG  

既然是Buffet一定有許多的料理,這個現切肉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不過星期六的餐點看起來比我那天吃得還好,應該也有其他可以超越這道肉的料理。

DSCF7282.JPG  

既然在長灘這個海鮮豐沛的地方,一定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再加上我們沒有去D'Talipapa撕殺,又沒有吃到海灘BBQ(這實在是因為晚上的天氣都在下雨!),只好努力在Discovery吃回來,可別小看這些蛤蜊,他一個就有我的一個掌心這麼大!嚇壞我。

DSCF7281.JPG  

不過這兒的海鮮雖然新鮮,不過仍舊不對我的味,有一個海鮮的腥味他們即便已經是五星飯店的料理,還是消不掉,話說我是特愛吃海鮮也不怕海味,但這些海鮮除了用蒸的蒸熟的魚之外,我都只小小吃了一輪。

IMG_0617.JPG  

Discovery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辦婚禮場地,在沙灘上賓客的祝福還有神父的見證下,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接著自助餐式的沙灘宴客,是不是很西式!

IMG_0567.JPG

這座沙雕城堡,上面還有結婚的兩位名字!真想我結婚的時候也來一座!沙灘婚禮也實在太浪漫了吧!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