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jpg  
 
 
開始變得懶惰,懶得畫妝、懶得戴隱形眼鏡、懶得多動一動、懶得跟人類打交道
 
唯一有興趣的事,只有休假和妞妞去旅行,就這麼日復一日地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每天上班,經過擁擠的市政府人潮
 
很慶幸:啊!好在我只是經過,並沒有要搭這擁擠的捷運。
 
卻又很高興,捷運帶來了這麼多的方便,看著路上那些穿著我多年前一樣的制服
 
真是驚覺,怎麼時間就這麼一溜煙的溜走了?
 
高中時的我,每天就想著快些長大就快點自由吧
 
卻怎麼也不察覺地,已經到了這把大家都在問「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結婚?」的年紀
 
渾渾厄厄的每天上班、下班,只記得夢想卻忘了感受夢想
 
只記得目標,卻忘了應該要有的衝動與喜悅
 
當天空出現彩虹,大家卻急著上車趕時間,遺忘了大自然的浪漫
 
彩虹的出現,就像嘲諷著我們,你們忘了你們依附的地球只記得你們創造的人類世界與規則
 
佇足在廣場前的一個小角落,看著眼前的人來人往,初衷呢?
 
記算著時間
 
2008年,我認識你
2009年,我們在一起、我們一起出去玩、我畢業、去香港
2010年,我們去了國內好多數不清的地方
2011年,台灣就像玩不完的地方、又去了三亞、又去了兩次長灘島
2012年,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常常這樣,陪我踏遍全世界
 
這麼掐指一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快到幾乎跟不上這種速度
 
好像,我才是那個櫥窗裡的展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