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l -1.jpg

 

超好看的指甲彩繪 而且還很簡單唷!!!

 

話說我已經一百年沒有用過photoshop了吧

上次應該是國中的時候...

 

好囉 不說廢話 就來看看怎麼做吧

首先 先上底色 可以自由選擇 只要淺色就好囉!

DSC03896.JPG 

 

好啦! 就來看看上好之後的樣子吧!

如果覺得顏色太淺就乾了之後 在上第二層吧 我喜歡色彩飽和的樣子

DSC03898.JPG 

 

這這就是上完第一層的樣子!

接下來 只要把深色的加上去就好了

我是右手畫左手,所以斜向右上方會比較順

選的顏色是酒紅色

DSC03901.JPG 

 

完成的樣子 有不小心塗到一點肉 不過沒關係!

這個用水洗一下 很快就掉了

 

DSC03907.JPG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就會閃閃發光的囉!

聽說我姊姊在公司還被問說是不是在外面做的耶!

是不是簡單又好看

 

 

DSC03911.JPG 

 

用的是這個指甲油 在美國的時候買的 forever 21 便宜又好看的店

台灣買不到沒關係 只要選對顏色擦起來也會很好看囉!!!

 

對了 我都沒有自我介紹

我是新加入的共同作者 哈!

想要分享一些生活小心得講好久了 都沒有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