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0.JPG 

我不得不稱妞妞為鐵版燒王子,真的很誇張的到處吃鐵板燒,到了台南也不忘鐵板燒,台中也有他的鐵板燒足跡,下回應該是宜蘭饗宴,饗宴也是在剛開的時候去的,印象一直很不錯。

這一次是剛好妞妞大人可以有優惠然後我們又這麼剛好的在台南,所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一定要去來吃一下。高級鐵板燒我還真沒吃過幾次,哪像鐵板燒魔人,吃吃吃吃吃吃,全台灣的鐵板燒店都要怕他了!

IMG_1991.JPG 

義式冷前菜,有三種,肉肉和番茄夾在一起吃,加在一起的味道還真是出乎我意料吃外地合,沙菈小黃瓜對於嗜吃小黃瓜的多多來說,這一小口真是不夠,還要偷走旁邊妞妞大人的那一份我才甘願,倒是我比較不捧場黏呼呼的山藥絲就是了。

IMG_1995.JPG 

海鮮田園蔬果沙拉,還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太急迫地想吃掉海鮮了,所以原本盤子裡應該要有蝦子,但想到要拍照存證的時候只剩蝦尾巴了!雖然說我是隻牛,但是這個沙拉的草實在太多,嗑掉菇類之後就沒有再吃其它的草了。

IMG_1989.JPG IMG_1999.JPG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接著來的東西,妞妞總算是可以動口了,前面那些菜呀草的,妞妞一概謝絕,所以這一頓下來一定是我吃的比他多呀!都要把我養成豬了!

新鮮麵包加上好吃的奶油,麵包裡面還有五穀雜糧,一般來說,很多五穀雜糧麵包都會硬硬的,但是高級料理就是有一頂水準!麵包是QQ的耶!再加上奶油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不過我相信他們家的奶油應該也用很好,因為我在把麵包吃完的狀況下還單吃掉了奶油,恨不得要一整塊回家吃!

我們兩隻豬剛好一個點海鮮湯,一個點濃湯。雖說是今日例湯,但是還是有得選擇。我喝的是濃湯,其實一直想學濃湯應該要怎麼煮才會好吃,真的好喝的濃湯果然不是調理包可以解決的了的!

IMG_2006.JPG 

時令鮮魚佐白松露醬。魚兒還真是我的最愛呢!煎地外酥內軟的魚兒肉還真的讓人開心,旁邊黑黑兩坨,一個是香菇一個是松露。第一口當然是不佐醬,先嚐看看魚肉的鮮甜,再來就是佐醬試看看。因為多多不愛沾醬吃東西,除非醬有特別之處,否則我愛好原味呀!

倒是這個白松露醬還真讓我愛上,接下來的幾口連佐著吃!還推薦臭妞妞吃,妞妞不愛嚐鮮,要一直跟他說:真的很好吃!他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口有趕上松露的美味!

 IMG_2011.JPG

香煎明蝦佐蜂蜜芥末醬。就説了蝦子是我的愛,所以這道菜沒有醬也會深得我心。當然也有試著沾醬吃,但是愛著食物的原味,這道菜我倒是單吃了蝦蝦就解決了!明蝦的美味吃過都知道,肉質的嫩甜,再加上這麼有料的蝦蝦身材,讚!

 IMG_2021.JPG 

酥皮嫩雞佐紅酒醬。這是主菜!總算來了,前面好幾道,我的胃都已經八分滿了!雞肉我就不多說,皮酥是一定要的,肉質也要嫩度剛好也是必需,在一個五星級的飯店餐廳來說,不是我嚴格要求也要做到,是吧?而且我一點也不嚴格!

IMG_2022.JPG

水果應該是當季時令吧?我猜,但其實台灣水果現在都馬四季都有在產,只是西瓜真的要夏天的才好吃,也剛好我們來的時間是夏天,就不知道冬天會配什麼水果了。

IMG_2026.JPG 

手工甜點!是銅鑼燒皮和冰淇淋!我們看著大廚把稠稠的原料倒在鐵板燒台子上,接著就看到銅鑼燒慢慢成型!害我好想在家裡煎一個!銅鑼燒我也愛吃皮,以前小時候都會把中間夾的紅豆餡弄掉只吃皮。這道手工甜點只有皮和我愛的冰淇淋,很合我胃口!

這頓好野晚餐,吃得我超級飽,而且下午已經在台南小小覓食過一趟了,害得我肚子圓滾滾得到半夜。不過謝謝妞妞啊!沒有你,我應該很難吃到這樣的好料!在台南小吃滿城的地方,這頓晚餐奓侈了,但還真的挺不錯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