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1.JPG 

BELLAVITA,貴婦百貨,裡面還有米其林餐聽,一樓就是知名高級品牌Hermes迎接你,整個大聽寬敞還有噴水池,仿歐式的建築,沒有整排一樓的化妝品專櫃,取而代之的寬敞與舒爽風格與鄰近的新光好多棟不同。

IMG_0507.JPG 

吃不到那麼貴的米其林餐廳,吃地下街的美食總可以吧。雖說是美食街,但其實裡面的餐廳也不便宜了,價位從兩三百到兩千上下都有,晃了好大一圈研究要吃些什麼,我想吃有生魚片的日式料理,妞不愛生食想吃熟食,實在難以決擇該進哪一家餐廳。

說是美食街但是不同於美食街,每一家餐廳都有自己的座位,一家一家繞著,美式、日式、義式、中式,甚至連中東式都有,看起來不大但逛起來研究要吃什麼也不輕鬆,一度想放棄乾脆去隔壁棟美食街算了,看到最後一間看起來頗氣派,門口還說用花旗卡有配合,親切的小姐從裡面走了出來,我們也就決定在這裡坐下了!

IMG_0518.JPG 

 這家餐廳,不算餐廳,其實它是提供了座位,讓想吃這層餐廳的客人都能進到裡面一次吃到,就像一般美食街的中間區域,但他們用了比較專業的方法來處理,也有服務生幫我們點餐,就像一般餐廳一樣,只是在這裡可以點到這一層所有的料理。

這真的是恰恰好解決了大家想吃不同風味食物的問題,今天假若有一大堆朋友一起來,這個想吃中式那個想吃西式甚至有人想吃中東式,在這裡通通可以辦到!

IMG_0522.JPG 

不過這麼多加餐廳的料理menu一次出現,也讓點餐的我們點了好一陣子,第一次看到妞妞大人點餐點這麼久,食指中指無名指全部夾在不同頁,這家餐廳想點炒飯那家餐廳想點天婦羅還想再點小籠包,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不過大笑得我們,真的找到這個地方,很愛吃生魚片的我和只吃熟食的妞妞,在這裡都可以各自點到想吃的食物了!

IMG_0527.JPG IMG_0530.JPG 

妞妞大人點到了他想吃的牛肉湯和炒飯,兩種食物都來自不同的的餐廳。

IMG_0528.JPG IMG_0537.JPG 

我想吃的日式生食和燻鮭魚也是來自兩家不同的餐廳。

IMG_0540.JPG 

看看我們滿滿一桌的中式、日式、西式料理,好幸福喔!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餐點,而且每一份真的就像真正的餐廳做的,不是那種美食街一盤的簡單料理喔!吃完我都要開心得跳起來了。

IMG_0520.JPG 

真的不得不說Bellavita這招實在太高明了,每個人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點餐,不單單只是套餐可以這樣亂點,也可以這裡點一盤主蔡那邊點一盤沙拉另外一家再點個飲料甜點,這樣的做法真的滿足了每個人對餐點的不同需求呀!

結合了這麼多家餐點也讓大家有被服務到的感覺,只需要再多付上一人50元水的費用,超級划算呀!而且,用花旗卡還能再多送一杯飲料!總共吃到這麼多種料理,吃到妞妞都撐了,兩人也才花1200,真的是可以建議姊妹朋友們大家一起來。

IMG_0548.JPG IMG_0545.JPG  

吃完飯還能再旁邊點個冰淇淋吃,好多種好多種口味,芒果、草莓、檸檬、摩卡可可、藍莓,是不是很棒!在同一個地方都不用動就可以點到各式各樣的餐點!推朋友們聚餐來啦~

順便再說,如果只是想來這裡喝喝咖啡下午茶一下也可以試看看唷,點咖啡或是其他飲料都有送糕點。

BELLAVITA:http://www.bellavita.com.tw/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AM10:00~PM10:00

地下室有停車位,120/hr,消費滿一千元可折抵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