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樂文娜.jpg 

最近又到了暑假,其實不只一位朋友來問我香港的行程,老實說我跟香港其實也不熟,只是去年去了一趟,比較熟的應該是妞妞大人吧!我非常推薦他們住帝樂文娜公館的,設計感非常重的酒店,在交通上也方常的方便,只是價位偏高。

這家酒店當時也是一位旅行業朋友推薦給我的,她沒去過,不過她一直很愛也很想去住看看。去年搶她一步先去了這家酒店體驗住了一晚。

尖沙嘴是逛街非常方便的地方,很多商城都在附近,帝樂文娜就座落在尖沙嘴車站走路約10~15分到的地方,中間還會經過一個賣場,這趟去香港就住了金巴利道上的兩家飯店,九龍皇悅和帝樂文娜,兩家酒店位置很近。帝樂文娜後方其實就是諾士佛臺,據說是有小蘭桂坊之稱,一間間的酒吧比鄰而開,一群群的當地人和觀光客就在這裡喝酒聊天。

 
DSC02262.JPG     

推開門進入大廳以紅色系登場,地板上也有馬賽克瓷磚,不就是傳說中的普普風嗎?大廳裡不像一般酒店一樣拘僅俗套,靈感設計是來自於西班牙知名建築師Antonio Gaudi的作品。大廳擺放的椅子有很多不同的樣式,這些椅子也是「老夫子座椅」,就是卡通人物「老夫子」為主題的特色椅子呀!

﹝普普風起源於達達主義,關於帝樂文娜公館的介紹也有不少提到達達,特別說明﹞

DSC02253.JPG 

上樓後的走道,也有著普普風的感覺,不是單一色調的地毯,連門上的裝飾和牆上的裝置都有花費一番心思。

DSC02234.JPG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進來房間了,好舒服喔,為什麼我家不是這樣?加大豪華雙人房,連床都好好躺!真的是很花費功夫在設計上面,不管是擺放茶水的桌子、對外的窗戶、床頭的裝飾、小憩的椅子與化妝台,每一個角落和小物都有用心呀!

這張床也說實話的好睡,加大然後又軟,害我躺上去就不太想起來了。而且還可以翻好幾圈,張開大字形睡的話我應該也睡不滿吧!

DSC02235.JPG 

床頭雖然是用壁貼在裝飾,看起來好像也沒怎樣,但其他的酒店會想到嗎?設計就是這樣,沒有的時候不會怎樣,出現的時候就令人龍心大悅啊!

DSC02251.JPG 

只是擺放茶水的臺子也很特別,用外凸的方式來處理空間,不會顯得呆板也不會讓茶水台太突出。

DSC02250.JPG 

這就是我愛的椅子,可以翹腳看報紙呀,然後這個角度看電視也很剛好,還能不小心睡著。

DSC02252.JPG 

看看看,連電視「牆」也不單單只是牆,做了微突出的設計增加立體砍,小空台剛剛好只能放一些小物,遙控器之類的。

DSC02232.JPG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廁所,住得好除了跟睡很有關係也跟能不能好好洗澡有關,帝樂文娜雖然不能泡澡但是他的廁所不會讓我不愛待,反而讓我在裡面摸了好久,慢慢洗把身體洗香香。有的飯店的廁所一概都是米色系,然後就用簡單的布簾分離乾濕,這樣的廁所真的就只能洗澡,真想說:其實能「享受」得洗澡也很重要耶!

DSC02233.JPG 

連洗手台壁上也都用馬賽克磁磚處理,真的連廁所這種一天只待20分鐘,甚至對男生來說只要10分鐘的地方,帝樂文娜也不放過地做了很棒的設計。

DSC02345.JPG  

講得也差不多了,很推各位去住這家,真的很棒,交通方便又住得舒服還有新潮設計感。只是這一趟沒有吃到他們餐廳的料理也沒到他們知名的達達風酒吧去喝兩杯,下次若還有機會住這裡一定會留點時間安排!

帝樂文娜公館:http://www.theluxemanor.com/cnt/prelud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