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0.JPG

這家店位於SOGO復興館,老實說SOGO復興館我實在沒什麼狗膽走進去,也許是它的1、2樓太富麗堂皇了,好像進去的人都是名媛貴婦,我這種小俗咖除了幾次進去找人外,總是匆匆走過,還是會有時鍾旋轉唱歌的忠孝館比較貼近我的生活一點。

IMG_5960.JPG  

其實我是喜歡小王子那種的畫風,也耳聞這家店很久了,總算有一回想到下午茶可以在這裡喝,索性就踏入久違的復興館,好好得給它來一個下午茶吧!

IMG_5953.JPG  

小王子的挑高設計讓人心裡一陣寬敞,這天天氣又剛好好得不像話,坐在窗邊喝下午茶,雖然身邊有好多好多婆婆媽媽,但還是依舊掃不了我開開心心喝下午茶的心情。我特愛寬敞的餐廳和咖啡廳,尤愛有大玻璃設計,在天氣好的時候心情真的會豁然開朗。

IMG_5982.JPG  

在這裡喝下午茶、用餐的人還滿多,下午大約三點到達餐廳還是要稍微等一下,也剛好有一組空桌要走我們才有位置,看來這家店真的還挺熱門的。只是有點疑惑,怎麼小王子的東西這麼少!我很喜歡小王子的畫風啊!

IMG_5976.JPG  

點了一杯拿鐵,很久沒有每天來一杯咖啡了,可能是最近吃太多,被我吃到有點生活拮据,所以只好省一點每天的咖啡錢。小王子的拿鐵色澤分層的很明顯,口味上沒有特別好喝也沒有特別難喝,但是外觀上就很擄獲人心啦!

IMG_5974.JPG  

少不了的馬卡龍!有點忘了是什麼口味,但他們家的馬卡龍不會太甜,配上拿鐵算是剛剛好。只是這樣子裝馬卡龍,它們都可愛了起來!有馬卡龍的下午茶感覺非常歐式,邊吃邊聊天,小口小口吃掉它們,彷彿要成了貴族啊!

IMG_5964.JPG

最近老妹愛上了喝熱茶吧?明明外頭就很熱,她還是點了熱茶來喝,這邊的茶有茶香味,但少了些什麼,或許是茶的特色吧?但是不難喝,很適合姊妹們七嘴八舌聊天的茶就是了。

IMG_5967.JPG  

點了一個他們家店員推薦的冰心蛋糕,全名我忘了,但這個蛋糕就有特色多了,比一般的蛋糕冰,中間的心較為冰涼,但又不像我們一般買的蛋糕拿去冷凍庫冰。

用完午茶後跟朋友聊起小王子,才聽說他們家的冰淇淋好吃?下次有機會來,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