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6.jpg  

這應該是Dazzling的第四家店了吧!既火紅的蜜糖吐司後開了蜜糖二店還有在微風下面開了一家泰式料理,這家Dazzling應該是第四家店,賣得是日式涮涮鍋。孫芸芸小姐還真不是蓋的!我可以建議她再開個日本料理店、法式料理店、美式漢堡店!這樣我們就幾乎逃不出Dazzling的魔掌了!

DSC_0113.jpg  

非常不意外的店面,孫芸芸招牌的粉紅娃娃頭,搭上黑色的底色。同樣位在蜜糖吐司的那一區,僅隔一條街,或許是這家店才剛開近一個月吧!也或許是現在是炎炎夏日,店內用餐的人並不多。

DSC01210.JPG DSC01222.JPG

DSC01223.JPG DSC01231.JPG  

想到兩年前,大約是2010年的1月,和妞妞某天下午跑來這裡吃下午茶,那時候也是Dazzling剛開,沒有人排隊,也還不知道老闆就是孫小姐,那時候只覺得店家很特別,而且當時他們還給我們把車停在店門口的停車位,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後,這家店就爆炸,而我們也就再也沒來過了。

DSC_0122.jpg  

店內大約只坐了三成到四成的位置。多多是鍋類狂熱愛好者,所以才會還想再熱死人的夏天吃涮涮鍋。應該說多多愛著所有的食物吧!認識妞妞的這幾年我胖了!胖到連媽咪阿姨都在跟我說該注意啦!雖然說這天用餐人不多,但很難說它之後是不是又會爆炸了!

DSC_0121.jpg  

店內除了開放式的四人座位還提供吧臺區,另外就是有一個包廂區,但只能坐6個人,再多就沒辦法了,他們的包廂沒有特別的消費的限制,用餐規定就跟其它客人一樣,不同一般餐廳包廂可能要有消費多少以上的限制。

DSC_0115.jpg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吃市民大道的。那實在是從我大學時代開始狂愛的店,但是每次去都要排隊排隊排隊,再加上這幾天剛好碰上父親節檔期,知名的市民大道當然爆爆爆!號碼牌我都拿到28號了!這不是跟寒流來的時候一樣程度誇張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轉站來此的原因,當然也是瞧一瞧他們的菜單後發現跟市民大道價位差不多,加服務費會稍微貴一點點但差距不大還可以接受。而且Dazzling的裝潢與氣氛的確是比市民大道的質感好些。

DSC_0126.jpg  

先上來的蔬菜盤,不意外的很多都是妞不吃的食物,這也是我們常在共鍋的原因,此外特別說一下。Dazzling Shabu可以共鍋,但是每人共鍋費200,可以加點其他東西去換這200。以我們的點法就是點一個牛肉套餐,再外加什麼蝦餃有的沒的點200就對了!

DSC_0127.jpg  

接著套餐的前菜也來了,套餐前菜是溫泉蛋,也可以點醋蕃茄?不知道好不好吃,妞妞不吃植物類的東西所以很快的蕃茄就被KO。

DSC_0132.jpg  

主餐牛肉切得還挺厚實的,果然不是150錢都涮涮鍋可以比,厚度大概跟市民大道涮涮鍋不相上下,都不是那種師父比刀工,看誰切得可以透視般得薄那種就好。肉質方面來說也還算鮮甜,有牛肉該有的甜味。

另外除了嚐肉的原味,也可以沾一下他們提供的特別醬汁,芝麻醬、泰式醬以及加了桔子味的調醬,都有不同的特別口感,有別於一般醬油、沙茶,算是「本店特調」

DSC_0133.jpg  

妞妞愛的餃子類,蝦餃!我看他是「瞎攪」啦!全部攪一起算了。但為什麼沒有蛋餃呢?說實在我比較愛蛋餃,這裡沒有,市民大道也沒有!為什麼你們都要排擠蛋餃先生。

DSC_0136.jpg  

胖蛤蜊!這蛤蜊的外觀比一般的蛤蜊大上1.5倍,成本應該所費不貲,但是外強中乾啊!裡面的肉跟一般的蛤蜊比起來竟然才差不多大!這不是膽小鬼胖虎嗎!騙我。希望只是剛好我吃到的品質比較不好一點而已。

DSC_0138.jpg  

最後上來的甜點,好吃,好甜。甜點也是比市民精緻多了!

DSC_0110.jpg  

老實說Dazzling系列出來的品質一定不差,服務人員態度也相當不錯,只是仍有些改進的空間,像是菜盤上了但是我的鍋子裡竟然還沒幫我裝湯底。上蛤蜊時可能也是店較新服務人員稍不熟悉,也是我們提醒才給我們網狀勺。另外就是一個我覺得決定涮涮鍋好不好吃的關鍵,湯頭!這個市民大道涮涮鍋大勝!可能Dazzling想要做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吧。

基本上整家店的感覺都不錯,只要不要排隊人潮洶湧,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吃吃看的。

arrow
arrow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