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3.JPG  

最近很容易失憶,也沒什麼動力,連好吃的食物都漸漸離我遠去,想唸東區那滿路的串燒,妞妞最近工作好忙錄,這也養肥肥了我的錢包,這兩個禮拜的晚餐遠離大餐很久,常常都是簡單的食物吃一吃就快速閃人。

終於到了星期五,捱過了又一週,好像離我們的旅行又邁進了一週,看到日本大降價又滿心躍動地想飛奔去日本。但前提還是把那個很久沒吃到大餐而有些不太開心的胃餵飽再說。

IMG_2086.JPG  

鐵人九番是在東區的邊界,靠近延吉街附近的巷子裡,這家店總是讓我覺得挺奇妙的,經過它的時候不是空無一人就是高棚滿座,這真是讓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進去吃它,一方面好奇心的驅使,另一方面是東區這一側的串燒店都被我吃得差不多了,好像也沒啥新鮮貨。

IMG_2067.JPG  

鐵人九番的招牌炸雞,它其實是有個小提籃裝著的,有一點像大顆一點的雞米花,口感不差,穌脆的外皮加上小塊帶點嚼勁兒的肉,只是肉被我們放太久涼了就失味。

IMG_2075.JPG  

再來一盤鐵板牛肉玫瑰,送上來的時候有鐵板滋滋滋的叫聲,我光顧著要拍要拍整個來不及幫肉肉翻面,是使用傳說中的骰子牛肉,也就是把牛肉切成方塊狀,各面都讓鐵板給他煎一煎燒一燒,不然就會像多多的肉來不及翻,有的面還太生,雖然多多也不討厭生牛肉但妞妞吃不習慣啊!

IMG_2077.JPG  

少不了的雞皮!真的是到哪裡都要點雞皮耶!而且真的是串燒太久沒吃,所以一次就給它狠狠得點了兩份四串!吃了這麼多種串燒雞皮,料理真的有很多方式,有的烤很軟有的炸很酥有的是脆,鐵人九番的雞皮料理方式好險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外脆內軟但又不會太軟,筆墨難形!

IMG_2080.JPG  

新薑羊肉串,好在我們有點飯!這,有點重口味的鹹,而且羊味有點偏重,不是很愛有帶筋的羊肉,感覺是在吃羊肉爐的肉啊!而且有點太鹹,要不是有可樂和飯,我可能會口乾舌燥到爆炸。

IMG_2082.JPG  

外表很像洋竽片的松板豬,因為是先吃羊肉串,過重的茲然味還有鹹度都還留在口中,我在吃這個松板豬的時候搞得像無味一樣,只感覺到它還是挺Q的就是了。

IMG_2055.JPG  

基本上鐵人九番還不錯吃,價位也還在中等,在東區串燒店來說是中價味的店,店內有很多懷舊漫畫,但多多真的不常看漫畫,所以沒有很激動的感覺,不過我想在店內牆上的這些「裝飾」有挺有話題趣味性的。

前面幾到牛、雞都不錯吃,但羊肉真的口味有些太重,如果怕羊騷味的朋友們還是盡量不要點,滿推薦鐵板牛玫瑰的,肉質不錯上菜的方式除了增加顧客新鮮感也讓肉的生熟度可以自己拿捏。唯一要說的是,菜一次幾乎全上,後面才吃到的肉就偏涼失去應有的味道了!

 

鐵人九番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

電話:02-2776-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