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6.JPG  

美人墊、美人塾傻傻分不清楚。因為家裡最近市府捷運站,經過阪急已經數不清多少次,再加上愛跑誠品的我,完全是信義區常客。只是我還是美人墊、美人塾傻傻分不清楚。第一次見到美人墊也是它剛開的時候,有點像是VIP的貴賓室又有點像是喝下午茶的所在,猶豫很久又不見有人走進,只敢在門外徘徊。

IMG_5291.JPG  

趁著假日的空檔決定來美人墊瞧一瞧,順便瞧瞧這個主打女性下午茶的時尚餐廳。挑高三層樓,實在好浪費一個空間呀!阪急先生可否分一層給我住呢?我只一小層,一點都不貪心喔!但是這樣的高挑也顯得這裡的氣派,利用透明水晶感加上銀飾的裝點,整個空間呈現華麗的晶緻感。波浪弧型的吊飾鑲上點綴的燈,讓人搞不清楚這個照明到底是以燈為重還是以飾為主。

IMG_5295.JPG 

店內的色調也脫離不了女生們喜愛的紅粉色系,除了一般的餐廳座椅還有像是這種非常適合姊妹們一起聊八卦說是非的沙發空間。當然美人墊也少不了『VIP』空間,類似包廂似的大空間是開放給在阪急內有高額消費的人們。

IMG_5298.JPG  

傳說中限量的冰銅燒,有被我點到喔!還不斷地被我誇讚。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下午茶還是一早上餓了太久。中間的銅燒心是有玫瑰香的冰淇淋,份量不多,一下就被我和妞大人給解決了,但是好吃好吃真好吃!玫瑰香帶點甜味但又不會因味甜味將玫瑰的清淡掩蓋,害我好想再點一個來嚐嚐。

在MENU上這個玫瑰冰淇淋銅鑼燒是寫著「限量」,但我還是點到它,不知道晚一點去是不是會真的限量沒了。

IMG_5301.JPG IMG_5303.JPG  

下午茶一定少不了茶!意外的妞妞今天竟然也點了熱的。不知是不是今天人手不足服務員太趕還是太緊張,妞妞的茶送來的時候茶杯裡的茶剩一半,這也就算了,桌子上和茶盤上都是茶,我們點的又是甜的茶類,拿著衛生紙擦還是有一點黏。服務生也沒注意到過來清理。

妞妞點了蜜戀柚香,裡面是真的泡有水果的水柚香茶,喝起來甜甜的,但比起一般水果茶來說還是偏甜。我點了黑糖玫瑰茶,嗜吃甜食、飲料又愛喝特甜的多多都覺得這茶很甜,不知是不是因為是用黑糖煮的關係。這兩壺茶因為我們都沒喝完就落跑,其實也是因為趕時間要看電影啦!

IMG_5293.JPG  

總體來說,這地方還滿適合女孩們來這聊八卦是非的,這裡也提供一些書籍可以看,大多是女性的美妝、衣著等時尚雜誌,還有一些財經和少許的汽車雜誌給像是我這種不是很女性的女性或是男士們看。除了雜誌也有博客來提供的書,但也是以女性為主。

沒事可以來坐坐,而且地點位置也還算方便,大家相約也好約,當然位在百貨公司內也方便女孩兒們逛街囉!

 

美人墊

市府捷運站統一阪急內

02-2729-9699#3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