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8.JPG 

趁著上班的空閒﹝其實是休掉多出來的假日﹞,跑到家裡附近的古典玫瑰園來吃下午茶,還死拖活拖把我家那隻拉出來,而且還很懶散地只在家裡附近的那家內科古典玫瑰園用餐!

老實說第一次聽到古典玫瑰園應該是好久遠以前的事,但也是我大一時候的事!想想大學生的我們每天煩愁地竟然是要去哪裡喝下午茶,還有晚上要去哪裡夜衝!也難怪在大學的時光裡盡是那些下午茶店!

IMG_3302.JPG 

店內很寬敞,我想應該是因為正值上班時間,這時間能這麼悠哉坐在外邊兒的應該不多,再不然就像隔壁桌,是來談公事的!我也好希望我可以到這樣的地方來談公事啊!

位置非常的舒服,是沙發式的座椅!這害我想到以前我們總是在台北車站補習街、西門町的星巴克或是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尋找沙發椅偷懶。

IMG_3309.JPG 

以前和姊妹們在午茶時間,總是點個鬆餅就開始大聊特聊八卦!這總感覺像是女生的權利,要是男生一票坐在這樣的店大聊八卦,我一定覺得他們是怪咖!

學生時總是比較拮据,鬆餅花茶就可以打發,現在竟然要三碟的下午茶套餐組我才滿意,是我的食量變大了嗎?

最底下這一碟是鹹食,所以我就先用啦!鮪魚三明治和沾了千島醬的沙拉,感覺一般般!

IMG_3311.JPG 

再來第二層是以前必定會用的鬆餅!還加了他們家特製的沾醬,水準還不差,好歹也算是連鎖的名店!﹝這樣講好像古典玫瑰園跟麥阿當一樣氾濫﹞

IMG_3312.JPG 

最後一層就是一些哩哩摳摳的小甜點啦!我喜歡他們的手工餅乾!不會太甜,然後又有玫瑰的香味,配上點的茶飲,味道真是剛剛好!奶酪是我的愛,這當然不用特別說他好吃不好吃,奶酪做法其實滿簡單的,所以也不必太多誇大其辭的文筆琢磨啦!

IMG_3316.JPG 

下午茶,故名思義就是要喝茶!他們家的茶品不是普通地多,光是「玫瑰茶」就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品項。在這裡發呆、看書,再慢慢把這一壺茶喝完!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每次都跟姊妹們嚷嚷著要再喝下午茶,結果個個都要陪男人,雖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久違的姊妹們下午茶時光啊!一去不復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