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4.JPG 

內湖科學園區裡的咖啡廳真的不少,在被指定為發展園區後,內湖六期重劃區不管是公司亦或餐廳、咖啡廳都快速成長,許多店也是來得快去得快,也有不少知名品牌咖啡店在這塊寶地一家一家開。

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店家讓我這個內湖人真的來不及update所有的新餐廳,以至於這家咖啡廳從去年開幕到最近,我才在偶然的一次晚餐回家途中發現它!

IMG_3578.JPG 

咖啡廳很多,要特別介紹它真的跟許多咖啡廳不太相同,有應於這附近許多上班族,有一些人會帶著電腦進咖啡廳邊工作邊喝咖啡,但是太窄小的桌位要是放台電腦放點資料,常常很容易就滿了。

覺旅咖啡就是這點特別地貼心,它有寬敞的大座位,桌面很大,人與人的距離也不會太近,相較於為了增加客座容量而將每個座位弄得很小的咖啡廳,這裡真的很吸引人!

IMG_1654.JPG 

店家希望顧客能養成順手地好習慣,幫店家一個忙也算幫自己一個忙,離開時收拾掉自己所食用過的碗盤可以讓下一位需要位子的客人盡速入座,總有一回你會是那個需要等位的人!

這兒儼然像個圖書館,有的拿著小說在看,有的用電腦辦公,店家也提供無線網路,更貼心的是這家店配置了許多插座,幾乎每一個位置都不怕找不著插座插,這樣的地方果然吸引我一來再來!

IMG_3567.JPG 

吧台區也比某家國際品咖啡廳大得多,糕點或許沒有這麼多樣,但是多了義式飯、麵可以選擇!咖啡廳裡少不了的咖啡,也多了花茶及果汁,品項不多但是類別不少!

IMG_1646.JPG IMG_1650.JPG 

上回進來時就點過他們家的花茶,舒壓花茶裡有含薄荷及薰衣草,喝起來真的很放鬆,而且好想睡!這次怕喝了太好睡在店裡睡著,點了妞妞愛的草莓加奇異果水果茶,好甜好甜!

上回還有點果汁,他們家的果汁也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喝起來有一點點渣渣但是還不錯,有益健康!至於可可巧克力,喝起來有點像swiss miss的感覺。

IMG_3586.JPG 

店內還有自助的小吧檯,客人想要多的晚、杯、餐具、衛生紙都可以在這裡自取,另外也有提供微波爐,要是飲料冷掉了或是食物涼掉了,都可以在這個自助區自行取用!

這就店是允許客人久待的,而且假日也有營業﹝園區好多店假日不營業,晚上也不營業!﹞整個就很符合我的需求,而且來這裡玩玩電腦看看書,還可以偷偷順便約個知性的小會,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