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7.JPG 

真的沒想到,彭阿荳就這樣拋棄我這個姊姊而去,還帶走了半買半相送給她的iphone,趁著還沒走前的幾個禮拜,厚臉皮姊姊再怎麼樣也要跟他們小倆口出去走走晃晃吃下午茶!

她腦子裡總是有許多花樣,去過的地方不比我少,還自己跑去美國玩了,留姊姊在台灣賺錢給她花用,然後這一去還去了半年,你是要姊姊想死妳嗎?

IMG_3240.JPG 

從外雙溪故宮旁邊一路開往陽明山,陽明山應該都被荳荳走遍了,我這個遜咖姊姊只會從仰德大道走啊!這奇妙的山中咖啡廳名氣似乎也不小,當我們開到停車場的時候也真沒剩幾個位置了!

停車場旁邊是一個沒有在經營的咖啡廳,它的色彩也真夠鮮艷,好奇兩姊妹的我們明明看到這門是關著,還是硬要去好奇東看西看,瞧瞧看看裡面會不會有什麼!

IMG_3259.JPG 

山中的蒙馬特,距離市區不用太久的路程,馬上可以坐在山林間看小溪、看樹木!店內風格走的是「影象咖啡館」,所有的牆壁、裝潢都有很鮮明的顏色,是很有特色的地方!

IMG_3260.JPG 

有幾個座位還有獨立包廂空間,只可惜事前不知道,不然也真想預約坐進去看看!店內也不乏假日來這裡放鬆看書、上網的民眾,只是店內不是相當安靜,也許是午茶的人多造成聊天的人多,真想認真看書,這兒假日可能沒辦法!

IMG_3266.JPG 

最裡面一間還佈置成公主般的臥室供大家拍照,剛好來的這一天有一組cosplay正在拍攝,這種如童話故事般的地方一定會是這些愛玩角色扮演人們的最愛呀!

就像走到什麼格林童話還是安徒生童話一樣,公主睡的床,粉色粉色的桌椅、浴間、牆壁!在這裡換裝拍照,一個下午絕對不為過,只是假日的人真的挺多,要想好好拍照有一定的難度,可以考慮平日下午來拍,要是人數過多,店家也接受包場唷!

IMG_3279.JPG 

中午沒吃的我們,點了一盤三明治,三兩下就被我們掃空,份量跟一般差不多,用料普普通通,我想這家咖啡館重視的是環境吧!至於吃呢,則倒是其次。

IMG_3274.JPG 

我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組,一塊蛋糕加一壺伯爵茶要價250還要加收服務費!起士蛋糕吃起來普普通通而已,有點想外帶我家旁邊蛋糕店的起士蛋糕來這裡享用了!

說真的,有這麼棒的環境,對食物就不要太刻求了,不至於食不下嚥可以填飽肚子就好,畢竟這裡的賣點是「影象」啊!

IMG_3284.JPG 

一定要提的一點是這裡,這裡其實是他們的廁所,但是空間大到我可以在裡面玩耍拍照!而且我和彭阿荳在裡面還瞎鬧亂拍了一陣子才出去,連廁所都這麼好拍,看來蒙馬特應該會是攝影人的最愛!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02-2862-4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rina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